>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会高尔夫球场草坪确定 与沃克家乡球场一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距离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还有不到三年的时间,本周美国媒体透露了一则消息称奥运会高尔夫球比赛所使用的草坪将是同德州圣安东尼奥的山脉牧场(Cordillera Ranch)球场一样,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球场就是本月刚刚在弗莱斯公开赛夺冠的吉米-沃克的家乡球场。

  提及山脉牧场球场或许熟悉的人不多,不过它却是由大名鼎鼎的杰克-尼克劳斯和他的团队设计,该设计团队截止2005年年底便已经设计了299座供公开比赛的球场,该球场所使用的草坪被称作“吉翁结缕草”,这种草坪多数用于山地球场,因为与其他类型的草坪相比,这种草坪不需要浇太多水。

  该球场负责草坪管理方面的主管马克-塞姆斯表示:“我们的会员都爱这种草坪,因为球在这种草坪上时很像在开球台上一样。在市场上,这是最耐玩的球场草坪,因为这种草的叶子很浓密。在我们的发球台、球道和练习区域都使用的这种吉翁结缕草。这对A-5本特草和狗根草是一个完美补充。”

  在美国记者看来如果让他选择巴西奥运会高尔夫球场的草坪,使用和圣安东尼奥球场一样的草坪绝对不会是第一选择,不过对于一项重大赛事来说这倒是挺酷的,因为细微之处就可以造成巨大的差别。当然对于美国队来说,除了带上泰格-伍兹之外,看来对这种草坪很熟悉的沃克也有望成为被考虑的对象了。(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5/n388903908.shtml report 867 距离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还有不到三年的时间,本周美国媒体透露了一则消息称奥运会高尔夫球比赛所使用的草坪将是同德州圣安东尼奥的山脉牧场(Cordillera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