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亚冠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日报:恒大从仁川走向胜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随记者一同出发的几大箱恒大球迷服。 特派记者 廖艺 摄
随记者一同出发的几大箱恒大球迷服。 特派记者 廖艺 摄

  特派记者 邬恺山 本报首尔10月24日电

  当飞机的舷窗下方出现大片的滩涂时,仁川也就到了。广州恒大作为中国足球的先锋队取道仁川出征韩国首尔,争取亚洲俱乐部的最高荣誉。这支肩负广州、岭南乃至全国球迷殷切期盼的“铁军”是否能成功登顶,在中国足球历史上写下辉煌的新篇章呢?

  仁川位于韩国西海岸中部,距离首尔32公里,最大的特点是潮汐落差很大,平均6.9米,最大落差达10米,堪称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如今的仁川不仅是海港,还是首尔的国际机场所在地。此次广州恒大出征亚冠决赛,没有像之前两次那样包机奔赴客场,而是与记者和部分球迷一起出发。整架飞机179名乘客,里皮教练团队和恒大主力包了6个头等舱和12个商务舱的位置,而其余球员以及跟队记者、球迷团占据了后面经济舱的绝大部分,剩下的几位韩国旅客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某种意义上说,这其实也是广州恒大的“包机”了。

  此前,韩国媒体报道称,除了恒大球队本身,来自中国的记者也很“可怕”。其实韩国同行大可不必担心,中国记者只是人数更多而且工作更加热情、投入而已。韩国人真正应该“怕”的是广州恒大背后强大的球迷阵容。记者今天上午随队出发时在白云机场看到了十几个打好包的大箱子,里面装的是恒大俱乐部为此次客场之行的球迷准备的一万多件助威球迷服。在飞往韩国的飞机上,不少球迷已经把随身携带的球衣穿在了身上。他们对恒大名帅里皮和一众球星们热爱但并不疯狂,在整个航程中,没有一位球迷去“骚扰”机舱内的恒大球员,只是在候机或抵达韩国之后,才上前请求签名与合影。

  在即将到来的决赛首回合中,预计将有约1.5万名中国球迷到现场为恒大加油打气,试想这一片红色的“海洋”若能在首尔的夜空下一起喊出“广州未赢够”,会是多么令人心潮澎湃的场景。我们以前常常羡慕欧洲豪门俱乐部大量球迷能随队到客场助威,如今这一幕即将在亚冠赛场上由恒大球迷来激情演绎。

  这一片红色的“海洋”从中国来到首尔,必须经过仁川的港湾,在那里,几个世纪的潮汐带来的泥沙形成了长达3.2公里的泥潭,车辆无法通行,人员行走也相当困难,只有飞机能从空中“抢滩”。当年的仁川登陆战代号“烙铁行动”,63年后的恒大又将在亚洲冠军联赛的历史上留下怎样的烙印?一切取决于广州恒大能否绕过韩国人设下的种种“泥潭”,打开一条直抵胜利的道路。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10/25/content_2431033.htm report 1548 随记者一同出发的几大箱恒大球迷服。特派记者廖艺摄特派记者邬恺山本报首尔10月24日电当飞机的舷窗下方出现大片的滩涂时,仁川也就到了。广州恒大作为中国足球的先锋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