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泰达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败让泰达闭门“疗伤” 潜心备战力争拿下富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航)客场惨败亚泰队,泰达队的低迷表现遭受外界质疑,球队上下都背负着巨大压力。30日与富力队一战,将决定泰达队保级命运,俱乐部和教练组要求全队力争拿下富力队,完成保级大任。目前,泰达队在闭门“疗伤”,潜心备战富力队。

  昨天下午,球队在水滴内场进行了公开训练,虽然惨败给亚泰队已过了多日,但主帅吉马良斯的脸上仍是一脸严肃的神情,场上的队员们也失去了往日笑容,训练气氛比以往压抑了许多。“我们最后两场比赛需要有好的表现和结果,这样才能挽回前面的损失,洗清我们一些东西。”吉马良斯表示,球队目前压力很大,除技战术需要总结外,大家的心理也需要调整,这样才能打好后两场比赛。“我觉得信心没有丢失,我们这些队员在前面创造了五连胜纪录,这么难都做到了,我相信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会表现出良好状态。”吉马良斯表示,球队能够击败富力队,完成保级重任。

  李玮锋已解禁复出并随队参加了训练,曹阳的伤情还无法确定。吉马良斯认为,在与中能队和亚泰队两场比赛中,泰达队丢了7个球,防守端暴露出的问题较大,因此近期的备战主要以稳固防守为主,毕竟富力队球员雅库布攻击力十足,泰达队只有做好防守,才有赢球可能。

  作者:李航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10/25/content_6979862.htm report 643 本报讯(记者李航)客场惨败亚泰队,泰达队的低迷表现遭受外界质疑,球队上下都背负着巨大压力。30日与富力队一战,将决定泰达队保级命运,俱乐部和教练组要求全队力争拿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泰达闭门“疗伤” 潜心备战富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