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 > 2013WTA总决赛金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两连胜晋级形势大好 失误频频仿佛坐过山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孙嘉晖

  能够跻身WTA年终总决赛的选手,每个人都不好打,此言不虚。世界第二阿扎伦卡爆冷输球,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已经两连败,几无晋级希望。北京时间昨晚,WTA年终总决赛展开第3个比赛日的角逐,白组焦点战中,4号种子李娜以6比3、2比6和6比3战胜7号种子、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迎来了两连胜,晋级在望,最后一轮李娜将遭遇之前1胜1负的阿扎伦卡。

  打疯的李娜,可以在10分钟内连下3局,打得扬科维奇没有还手之力;而“断电”的娜姐,也可能失误频频,致命双误拱手送出发球局,迅速连丢3局。昨晚,李娜的表现可以用“成也正手,败也正手”来形容,漂亮的制胜分和随手一挥造成的非受迫性失误交替出现,仿若坐上过山车。

  3平后,李娜稳住阵脚,成功保发,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在错失一次盘点后连下3局,以6比3拿下首盘。

  本场比赛的主裁是法国金牌裁判诺尼,他执法的比赛,娜姐胜少负多。不过这一次李娜没有重蹈覆辙。

  昨天凌晨,第二个比赛日的3场女单比赛全部结束,除了李娜率先以2比0战胜埃拉尼,2号种子阿扎伦卡爆冷以4比6和3比6不敌扬科维奇,她必须在最后一轮死磕李娜,才能保住晋级4强的最后一线希望,因此该组的晋级形势也变得异常混乱。

  红组方面,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依旧表现强势,仅用时1小时22分,就以6比2和6比4横扫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送给对手8连败的同时也基本锁定了一个晋级席位。

  已经两连败的A·拉德万斯卡排名红组垫底,该组的科维托娃和科贝尔均战罢首轮,分别位居小组的二、三位。

  最后一轮,A·拉德万斯卡如果能击败科贝尔,而科维托娃则连负小威和科贝尔,就会出现小威以外的3人都是1胜2负的情况,谁能抢下最后一个晋级席位,就要比较小分的优劣了。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10/25/content_2431036.htm report 977 本报记者孙嘉晖能够跻身WTA年终总决赛的选手,每个人都不好打,此言不虚。世界第二阿扎伦卡爆冷输球,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已经两连败,几无晋级希望。北京时间昨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