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 > 2013WTA总决赛金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年终总决赛李娜小组赛两连胜 出线形势大好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2013赛季WTA年终总决赛今天凌晨继续小组赛的争夺,李娜和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继今年美网第四轮后再次遭遇。虽然一度在比赛中段连丢五局,但李娜凭借更加强势的打法以6:3、2:6、6:3力克对手,取得对扬科维奇两连胜的同时也收获了小组赛的两连胜,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李娜和扬科维奇均在首战中战胜了埃拉尼,此番交锋之前,扬科维奇已经战胜了阿扎伦卡,这使得李娜与她的对阵变得格外重要。只有获胜,李娜的出线形势才会乐观,若是负于扬科维奇,只能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与白组排名最高的阿扎伦卡“死磕”。李娜自然是不想让局面那么严峻,所以与扬科维奇展开了激战。首盘比赛中,李娜开局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并在第四局中以40:0拿到了3个破发点。逐渐进入状态的扬科维奇顽强地逆转保发,并连下四分强势回破。之后李娜在对手的每个发球局都能拿到多次破发机会,她在第八局二度破发以5:3领先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并以6:3抢占先机。

  原以为李娜能够就此掌控比赛节奏,却不曾想出现了和首战时相同的状况,在第二盘中丢掉了手感。扬科维奇开局以2:0领先,虽然李娜一度追成2:2平,但是随后的比赛却进入了扬科维奇的节奏,她很快以6:2扳平大比分。决胜盘中,李娜重新找回状态,开局以3:1领先,在被对手追成3:3平后,她顶住了压力,最终以6:3锁定胜局,取得了小组赛的两连胜。

  作者:苏娅辉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0/25/content_6979682.htm report 1955 新报讯【记者苏娅辉】2013赛季WTA年终总决赛今天凌晨继续小组赛的争夺,李娜和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继今年美网第四轮后再次遭遇。虽然一度在比赛中段连丢五局,但李娜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李娜小组赛两连胜 出线形势大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