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有钱了!曝曼联签3亿赞助 欲砸莱万小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镜报》截屏

  今年夏天,曼联在转会市场运作不利,只买进了费莱尼一人,这也被认为是红魔本赛季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不过,种种迹象表明莫耶斯会在明年一月的冬季转会窗口大肆收购,特别是红魔刚刚获得了巨额资金的支持。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英国《镜报》透露,曼联与体育巨擘耐克签下了一纸价值高达3亿英镑的赞助合同,这意味着红魔在球衣赞助金额上追平了切尔西,今年六月份的时候,蓝军曾与阿迪达斯宣布以3亿英镑续约10年。此外,曼联还打算签署他们新的装备合同,据估算,这份合同也将达到每年1500万。这样一来,在未来的5年,曼联仅仅凭借球衣与装备的合同就将收获3.75亿英镑。

  据悉,曼联与耐克签署的上一份合同的价值是13年三亿零三百万磅,在这份合同到期后,曼联与耐克就将履行这份新的,5年3亿英镑的合同,这将为曼联俱乐部带来近1亿的纯收入。在这赛季结束后,曼联将结束与球衣广告赞助商AON的合作,而是履行与美国通用汽车雪佛兰的合同,到2021年,曼联的球衣广告将为球队带来3亿5000万磅的利润。

  众所周知,凭借着在全球数不胜数的粉丝数量,曼联一直保持着巨大的商业价值。在《福布斯俱乐部排行榜》中,曼联曾连续9次称霸榜首,成为世界足球俱乐部的商业楷模。而在今年7月份的最新榜单中,曼联也仅仅是被银河战舰皇马所超过,但其仍然价值31.7亿美元,领先第三名的巴塞罗那近5亿之多。而且令人震惊的是,曼联的商业价值还在大幅上涨。截止到2012年,曼联的年商业收入达到9000万磅,与2011年相比增长了44.1个百分点。

  但是,作为一家足球俱乐部,只是商业价值高是没有用的,球迷更愿意看到曼联彪炳的战绩。不过,近几年来曼联屡屡让球迷失望,引援不作为,球队实力持续走低,这家曾经称霸英超甚至全欧洲的俱乐部在新赛季仅仅排在了联赛的第8名。球迷们不禁要问,既然曼联有如此高的商业收入,为什么不买人呢?钱都去了哪里了?

  2005年6月,格雷泽家族以7亿9000万英镑收购曼联,红魔不得不从伦敦证券交易所退市。不过由于格雷泽家族是举债收购,因此让曼联背负了巨额债务包袱。迄今为止,曼联的债务已经高达4.37亿英镑。被巨债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格雷泽家族,有了出售股票来募集资金的想法。

  在香港和新加坡上市未果后,格雷泽家族最终决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格雷泽家族希望将手中的10.2%曼联股份变成2.1亿英镑的现钱。格雷泽之前表示,这笔钱他们会全部用来偿还俱乐部的债务,不过目前看来,格雷泽只会拿出一半的钱来还债,另一半则会进入他们自己的腰包。据统计,格雷泽家族收购曼联的8年时间里,他们已经花掉了曼联5.5亿英镑的钱用来还债。

  有了巨额资金的支持,莫耶斯将重启一些夏季运作失败的转会,比如他在埃弗顿的爱将,英格兰国脚贝恩斯。而如果曼联管理层肯给予莫耶斯足够支持的话,苏格兰人还将引进一些更大牌的球员,《镜报》给出的名字是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以及巴塞罗那中场法布雷加斯。(贝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5/n388911075.shtml report 2823  《镜报》截屏今年夏天,曼联在转会市场运作不利,只买进了费莱尼一人,这也被认为是红魔本赛季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不过,种种迹象表明莫耶斯会在明年一月的冬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