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加拉塔萨雷 哥本哈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上最假被草坪“绊倒” 比达尔假摔被众人吐槽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瞿俊

  网友:赤裸裸地挑战裁判智商

  昨天,欧冠联赛赛场,巨星大放光芒。C罗两球帮助皇马2:1战胜尤文图斯拜仁凭借里贝里的梅开二度,以5:0大胜捷克的比尔森胜利队;当然还有巴黎圣日耳曼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凭借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四粒进球,“大巴黎”以5:0击败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

  可是,众球星并不是昨天欧冠赛场的主角,他们的风头全让一个坏家伙给夺走。他叫比达尔,来自尤文图斯,“获奖”理由是个超级大假摔。

  在昨天皇马与尤文图斯的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比达尔带球进入皇马禁区,防守队员伊利亚拉门迪一直坚守在比达尔的左侧以防智利人起脚传中。

  在两人的纠缠过程中,伊利亚拉门迪手上有些动作,谁知比达尔的反应慢了半拍,在冲过防守起脚的瞬间,比达尔一脚踢到了草皮,导致身体失去重心,整个人飞到了空中。

  起身后的比达尔脸上尽是不满,他朝向裁判,手指伊利亚拉门迪,向裁判索要点球,很明显,比达尔的意思是伊利亚拉门迪有对自己犯规。

  可是,裁判的眼睛是雪亮的。裁判认为比达尔空中飞行的动作实在是太过夸张了。从底线附近机位给出的慢镜头来看,在他与伊利亚拉门迪身体接触对抗时,后者手部动作可能对比达尔的带球起到了一定的干扰,从而影响了其接下来的传中动作。然而问题在于,比达尔之后那个传中的空中飞行动作太过飘逸,仿佛在空中碰到高压线一般,而在这之前他的身体没有失去平衡,在他离开伊利亚拉门迪和摔倒之间隔了足足将近一秒多钟的时间,完全可以说他的倒地,跟脚踢到草皮没有踢到球关系更大。

  很多网友借此来调侃比达尔,甚至有些网友用极为讽刺的言语来招呼比达尔,称其是在挑战裁判的智商。

  此外,还有不少网友给其编了些段子,“看过比达尔的假摔,实在吐糟无力,只能说智利在奥运会上有望夺取金牌了,项目是跳水(注:英文跳水与假摔一词相同)。”“比达尔应该重新回到中学,好好学学物理,然后再来踢球。”“有了比达尔,其他球员那些假摔根本就不叫假摔。”

  与此同时,英国直播本场比赛的SKY评论员古利特也被比达尔逗乐了,“比达尔竟然还去要点球,你们见过这么有趣的镜头吗?反正我没见过。”而英国《每日邮报》则直截了当地说,“这是史上最假的假摔。”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5/n388917733.shtml report 1292 网友:赤裸裸地挑战裁判智商昨天,欧冠联赛赛场,巨星大放光芒。C罗两球帮助皇马2:1战胜尤文图斯;拜仁凭借里贝里的梅开二度,以5:0大胜捷克的比尔森胜利队;当然还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史上最假被草坪“绊倒” 比达尔假摔被众人吐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