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足球不是用钱踢的 中国球员定有恐韩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5日首尔报道) 本赛季亚冠联赛已近尾声,广州恒大、首尔FC即将站在决赛的舞台上,这场比赛吸引了众多媒体目光,中国媒体赴韩采访就达到数十人,赛前发布会更是超过百人前往采访。首尔FC主教练崔龙洙赛前表示,很期待即将到来的决赛,恒大实力很强,但是首尔实力也不差。

  广州恒大本赛季战绩彪炳,对此崔龙洙也表示认可,他说:“广州恒大在亚冠当中给球迷奉献了很精彩的比赛,提高了亚洲足球的水平,但是首尔有很多球迷,我们的实力也不弱,有很多人说广州恒大夺冠形势有利,但是我们的球员也很强,我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

  崔龙洙也承认首尔FC有一定的压力,但是他认为并不是什么坏事,“K联赛在亚洲的水平很高,我们有好的教练、好的球员,也有很好的精神,我们对冠军的欲望很高。有时候有一定压力是有帮助的,明天的比赛在压力和轻松之间进行,我们期待我们表现得更好一点。”

  广州恒大的金元政策震动亚洲,他们的投入是首尔FC的6倍,对此崔龙洙表示:“我觉得钱跟足球是不可分割的,如果有热情,有好的精神,我们也可以获得胜利,幸福是不能用钱买的,足球也不是用钱踢的,是用脚踢的。明天的结果谁也不能预料到。有钱确实有利,英国的曼城也是一样,我知道广州一直在中超获得冠军,我们也有别的优势,谁也不知道明天谁会赢。”

  首尔FC曾经击败北京国安、江苏舜天,但是崔龙洙认为恒大跟其他中国球队不一样,他说:“最近十几年中国球队提高得很快,如果要说广州跟别的队有什么差别,他们有很好的3个外援,这是他们跟中国其他球队的区别。”

  里皮赛前对于首尔方面未能提供令他们满意的场地进行训练大发雷霆,对此崔龙洙表示:“里皮主教练是世界级的教练,比赛开始前战争已经开始了,如果跟说到跟球场有关的问题,我们要准备的都准备了,我们已经跟足协要求了,我们去广州的时候,不会提什么额外的要求。”

  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决赛,崔龙洙也表现出十足的信心,“我期待我们的选手发挥很精彩,打出漂亮的足球,我们在主场比赛,虽然结果比过程重要,亚冠比联赛重要,虽然广州有钱,但是我们有热情也有很好的实力,我们会给中国,给韩国,给亚洲奉献我们的热情,我们会集中精力打好比赛。”

  首尔FC队内有多名队员都有夺得亚冠的经验,崔龙洙认为这也是他们的优势之一,“我们有经验有实力的选手很多,决赛是很重要的,这么重要的比赛有很多变数,有经验的球员也是我们的一个优势。”崔龙洙同时也表示,由于恐韩症的存在,他们在心理上将占有优势,“恐韩症在中国球员看来不能说没有,中国球员的心理上肯定存在这个问题。”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790&paper.cmsUrl= report 3459 [相关]首尔主帅称不惧恒大..|里皮不惧盘外招期待亚冠称王..-->(搜狐体育张亮10月25日首尔报道)本赛季亚冠联赛已近尾声,广州恒大、首尔FC即将站在决赛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崔龙洙:有钱不能买来幸福 首尔FC实力不逊恒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