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国米一切属于球迷 坚信托希尔情归蓝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莫拉蒂访谈
莫拉蒂访谈

  将国际米兰70%的股权出售给了印尼富豪,莫拉蒂在国际米兰的18年老板的岁月翻篇了。但他对足球的爱,这支球队的爱,对球迷的爱,却一点也没有减退。“足球可以被看做是一种可以展示你丰富内心的方式。有时候,你实现了这一目标,有时候你没有实现。这意味着理解球迷真正需要,不仅仅是一名伟大球员的标志,也是一家特殊的俱乐部的标志。而这一点,始终存在于国际米兰俱乐部。因为我们是独一无二的,是与众不同的。每个球迷都参与到了俱乐部的发展过程中,而这让他们有一点像一位主席。”莫拉蒂这样说。

  “球迷是俱乐部真正的所有者,有些事情我们都很理解,就像我们将生命融入到了俱乐部中。”掌舵国米18年,莫拉蒂的俱乐部一直站在世界最顶尖俱乐部之林。“国际米兰品牌有很高的识别度。当我刚来的时候,我被告知不要去签约任何黑人球员,以免激怒俱乐部的死忠。但是我买了保罗-因斯,他最终成为了这里的偶像。签约他得到的回报是神奇的。这个英国人也真正热爱这里。”莫大表示。

  虽然印尼老板托希尔入主了国米,但是莫拉蒂却依旧没有放弃对国米的关心。“国际米兰有着悠久的历史,这一点必须延续下去,不管现在是谁在掌舵。我们和两位中国投资人谈判过,他们想重新建一座球场。但这涉及到他们的个人职位级别问题,最终被放弃了。最终,印尼人来到了这里。他们是非常有狂热的。国际米兰在印尼有广大的市场,他们可以在那里发展国际米兰的品牌。”

  托希尔当地时间周四到达米兰城,并将在周末前往梅阿查球场观看国际米兰对阵维罗纳的比赛。本周五,国米俱乐部将召开新的临时股东大会,来确定新的事宜。有报道称,莫拉蒂不会百分百留在俱乐部,但他还是表示,“这些绅士们认为我留在俱乐部,可以对他们有帮助。因为他们居住在意大利之外,这一步是很重要的,因此他们也很周到地考虑到了这个问题。这做得没错。”

  莫拉蒂能够把执掌了18年的俱乐部交给托希尔,后者一定有打动莫拉蒂的原因。“无论是商业上,还是私底下,我都把托希尔当做是朋友。他是一个快乐的人,能够给你带来好的情绪。他又是充满野心的人。这对于俱乐部也非常有益。他从早一直工作到晚上。他对友谊有着强大的感知力,并且在过去25年里都很好地保持了跟合伙人的联系。他和他的朋友都是非常有趣的人。他们这个集团能够很好地为国际米兰带来生意。他们没有攻击性,也不傲慢,托希尔也想理解球迷。”新财主入主国米后,他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未来的路还很长。“我接手后又过辉煌的日子,也有过痛苦的时候。在托希尔背后,没有与国际米兰50年的历史感情,但是过不了多久,他就会感觉自己像国米主席,因为他要跟国米一起经历很多事情。”

  (保罗)

精彩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5/n388919329.shtml report 2039 莫拉蒂访谈将国际米兰70%的股权出售给了印尼富豪,莫拉蒂在国际米兰的18年老板的岁月翻篇了。但他对足球的爱,这支球队的爱,对球迷的爱,却一点也没有减退。“足球可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