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足球界组团支招阻击恒大 李章洙是其中一员

来源: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足球队抵达了韩国首尔,备战26日晚与首尔FC的亚冠首场比赛。而恒大与首尔的这场巅峰对决,已经成为亚洲足球最受人瞩目的比赛,其受关注程度早已盖过了中超和K联赛。而且,为了能够在决赛中出奇制胜,韩国足坛已经开始组团研究对付恒大的妙招,就连首尔FC的死对头全北现代都毫无保留地给首尔支招,韩国足球界已经把恒大当成了韩国足坛面临的最严峻挑战。

  恒大提前两天抵首尔

  昨天下午三点,广州恒大足球队在里皮的率领下抵达本次亚冠比赛地,韩国首尔。本次出征,里皮率领全部主力出战,此前因伤休息的张琳芃和赵旭日两名伤员也随队前往比赛地。

  抵达首尔之后,恒大入住了首尔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这家酒店的住宿和配套设施都十分完善,能够给球队提供很好的休息环境。在此前的演练中,恒大几乎已经确定了首发的10个人,其中门将为曾诚,四个后卫分别是孙祥 、金英权 、冯潇霆和张琳芃。中前场的配搭上,黄博文与郑智搭档双后腰,孔卡担任前腰。唯一的悬念在于里皮到底选择郜林还是荣昊作为首发。如果郜林首发出场,那么恒大将会进入最惯常的4-3-3阵型,穆里奇、埃尔克森和郜林组成三前锋;如果是荣昊首发,这意味着里皮将会把郜林作为改变战局的后手。

  韩国足球界组团支招

  在韩国媒体看来,韩国球队遇到了有史以来最严峻的挑战,包括韩国K联赛的其他球队、韩国媒体和球迷,甚至是韩国的名帅,都在给首尔FC出谋划策。

  早在10月20日恒大3比1击败青岛的中超联赛里,首尔FC就专门派人到现场刺探军情。而且,首尔方面还聘请了专家研究球员特点,恒大前任主帅李章洙便是其中一员。而且,在韩国K联赛中一直与首尔竞争联赛冠军的全北现代,也毫无保留地传授给首尔秘籍,包括自身的比赛经验和录像资料等等。由此看来,韩国足坛已经倾其所有研究对付恒大的妙招。此外,中国的媒体力量也给首尔很大的压力,部分国内媒体记者在昨天已经与恒大一同抵达首尔,而在比赛当天,约有60多名国内记者会出现在首尔世界杯竞技场的看台上,这样庞大的阵容似乎也引起了韩国媒体的恐慌,而且首尔FC的管理人员正在为赛场记者席的分配苦恼不已。

  恒大太太团闪耀首尔

  在恒大全队抵达首尔之前,恒大队员的太太团先于球队抵达。包括郑智、冯潇霆、张琳芃、孙祥和郜林的妻子,而穆里奇和孔卡的家属则与球队同行。

  恒大队长郑智的妻子邵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家属我们肯定希望恒大能够赢得这场关键比赛,并且最终能够夺得亚冠的冠军。我们随队出征主要目的是为了给球队加油助威,希望他们能够安心训练,以最好的姿态迎战首尔FC。”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来到韩国之前,助威团原本打算将这些家属都安排在恒大队下榻的酒店,这样可以让球员在训练之余与家人亲近一下。不过听到这样的安排之后,所有家属都主动表示一定要在赛前回避球员,让他们安心准备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5/n388919647.shtml report 1528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足球队抵达了韩国首尔,备战26日晚与首尔FC的亚冠首场比赛。而恒大与首尔的这场巅峰对决,已经成为亚洲足球最受人瞩目的比赛,其受关注程度早已盖过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