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2岁洋帅给球员跪下了! 重足一旦输球直接降级

来源:重庆晚报
第2页 :想要留任,卡帅必须保级

  未来

  珍惜在中国执教的时光

  想要留任,卡帅必须保级

  其实,重足主帅卡胡达的压力可想而知,赛季到了收官阶段,关于他帅位的讨论也不胫而走。由于是半程接手,卡胡达与重足签的合同是打完余下比赛,目标保级。如今四个多月过去了,重足虽然在联赛下半段猛追了16分,但由于上半程只有7分的深坑,所以保级难度很大。如果降级,卡胡达还会在重足执教吗?对此市足管中心主任罗毅直截了当地回答:“卡胡达要留任,前提就是要带领球队成功保级。”

  关于这个尴尬的问题,卡胡达很淡定:“现在说这个还有些早,目前我只是认真备战最后两场比赛,至于会不会继续留任,要到赛季后俱乐部讨论才知道。不过我会珍惜在中国执教的每分每秒。”谈到在这里工作的经历,卡胡达说:“我非常非常爱与我打交道的人们,我的领导、球员、还有球迷们,我会把他们当家人一样看待。我在欧洲作了三十多年职业教练,现在只想把我对足球的理解分享给重足。”

  现状

  生死关头军心未乱

  伤病依然困扰重足

  面对周六的关键之战,重足依然维持着一天一练的节奏。“之所以不加量,主要是现在天气凉得快,如果又有人受伤了就得不偿失了。”一位教练组成员如此解释。

  为备战这场关键战役,重足已经提前三天开始进入奥体内场踩场训练,不过如今最让高层担心的依然是伤病,头号中锋克劳迪内又在上一轮比赛中腰椎受伤,近日没有参与全队合练,明天能否出场要等队医的最后通知。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5/n388921193.shtml report 3167 62岁主教练训练场跪下队员围在一起,主帅卡胡达跪在中间作战前动员,前天重足的训练课就这样拉开序幕。如今中甲联赛还剩最后两轮,保级命悬一线的重足将在明日迎来倒数第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