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评论 > NBA专家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布索德:新季五大看点 火箭上限非西部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霍华德 

  2013-14赛季即将拉开战幕,与上赛季相比,由于有更多冲冠球队的加入而变得更精彩,让我们看看新赛季有哪些最值得期待的主线故事吧——

  1、霍华德和火箭的上限绝非西部决赛

  霍华德到了“不是成功就是失败”的关口,从篮球的角度来说,霍华德拥有成功的一切要素,他将迎来职业生涯最强力的队友詹姆斯-哈登(上赛季科比已经在走下坡路)。哈登是顶级巨星,霍华德将与他组成超级搭档。此外,火箭还有能给他们提供帮助的角色球员,我不认为他们的极限只是西部决赛。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已经确认霍华德100%恢复,他在魔术时期带着特科格鲁这样的队友都能杀入总决赛,如果哈登在他身边会怎么样?

  “火箭拥有两位联盟TOP10的球员,他们是毋庸置疑的争冠热门。我们将会看到最强大的霍华德,因为他想要所有批评者都闭嘴。”一位西部球队的经理如是说。

  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巨星们从伤病中回归

  科比:有一位西部球队的总经理认为科比能在回归后保持不错的状态,但他预测湖人将认真考虑在未来与科比分手。“如果我掌管湖人,我就选择签其他最好的球员,比如詹姆斯,安东尼或者其他人。”那位总经理说道,“这是最好的选项,如果我无法得到詹姆斯,我会尽量用低价续约科比,为他找到更好的队友,帮他得到更多的总冠军戒指。但我不知道科比是否会接受,他可喜欢当二当家,不过他心里也清楚,当初湖人为了他把年老的奥尼尔赶走,这样的事情也许将会发生在他身上。

  德里克-罗斯:“罗斯还是那个罗斯。”某东部球队的经理表示,“休息整个赛季对他来说很明智,他已经完全从伤病中走出来,不管是精神还是身体,他都做足了准备。”

  格雷格-奥登:“如果奥登能上场,那么热火真的太恐怖了,热火需要他在明年二月或者三月找回状态。”某东部球队经理如是说。

  安德鲁-拜纳姆:拜纳姆是一个谜,如果他能保持健康,那么骑士无疑是一支季后赛球队,而且能在未来吸引詹姆斯回归。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威少需要找回爆发力,他是一位依赖身体打球的球员。

  3、热火三巨头的三连冠之旅

  热火将成为历史上第六支三连冠的球队吗?如果韦德能保证健康的话,那么热火无疑还是最大热门。如果奥登能在季后赛中稳定贡献10-15分钟出场时间,那基本上八九不离十,热火几乎无敌。不过热火过去两个赛季都无法保证全员健康,波什2012年受伤,韦德上赛季也被伤病困扰。

  不过就算是有伤病的隐患,热火还是最被看好的。“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都处于当打之年,只是现在东部越来越强,热火将会在常规赛中遇到更多的麻烦,但他们依然是最好的球队。”一位西部球队的总经理说道。

  4、凯尔特人为他人做嫁衣

  凯尔特人的主将和主帅纷纷离去,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所去的都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帕金斯加盟雷霆,雷-阿伦助阵热火,皮尔斯和加内特投奔篮网,里弗斯执教快船,都是清一色的争冠球队。阿伦上赛季帮助热火再夺一冠,那么新赛季的总冠军球队中我们是否会再度看到绿军元老的身影呢?

  5、森林狼有望近十年来首度回归季后赛?

  自从加内特离开之后,森林狼就一直没有尝过季后赛的滋味。如今的森林狼账面实力不俗,乐福将回归,佩科维奇是联盟前十的中锋,凯文-马丁将大幅补强外线实力,舍韦德堪称是穷人版的吉诺比利,还有德里克-威廉姆斯,科雷-布鲁尔等都是精兵强将。

  但归根到底,都要回归到卢比奥和乐福的组合上来。我是乐福的球迷,这是他的第六个赛季,他必须要用胜利来证明自己,否则难逃刷数据的嫌疑。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5/n388922508.shtml report 3741 霍华德 2013-14赛季即将拉开战幕,与上赛季相比,由于有更多冲冠球队的加入而变得更精彩,让我们看看新赛季有哪些最值得期待的主线故事吧——1、霍华德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