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尼拒续约4年 知情人:弗爵若在C罗已回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镜报》截屏

  本赛季以来状态上佳的鲁尼却于日前遇到了添堵之事,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自传中透露,鲁尼的确曾向俱乐部方面递交过转会申请。弗爵的爆料再度把鲁尼推上风口浪尖,与之形成呼应的相关报道是,据《太阳报》透露,尽管曼联有意跟鲁尼续约四年,但球员本人的反应却极为冷淡。

  鲁尼目前这份合同将于2015年夏天到期,俱乐部方面认为,28岁的鲁尼值得长期锁定,万一没能跟他续约,下赛季就将是合同年,而在赛季开始之前,曼联恐怕会被逼至必须出售鲁尼的份上,类似的事情曾在范佩西与阿森纳之间发生,失去锋线头牌的阿森纳花了很长时间方才缓过神来。

  曼联给鲁尼提供的是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但让俱乐部方面感到意外与费解的是,鲁尼对续约却未显得十分积极,《太阳报》借此分析指出,鲁尼是想再考虑几个月的时间,他深知,如今签下的恐怕会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在作出决定之前,他必须深思熟虑。

  曼联需要争取让鲁尼尽快续约,同时还得加紧在转会市场上敲定收购对象。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透露,曼联打算收购现效力于意甲维罗纳的巴西新星若日尼奥,这名现年21岁的中场球员同时还是米兰、国米、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的关注目标,近期有传闻称,若日尼奥的经纪人已跟阿森纳代表在伦敦进行了谈判。

  阿森纳今夏抢在曼联之前引进了厄齐尔,曼联当然不希望同样的一幕发生在若日尼奥身上,而《足球市场》带来的说法是,曼联准备明年1月砸出1300万-1400万欧元收购若日尼奥。此外补充另一条曼联欲购新星的报道,据《每日邮报》称,莫耶斯在国际比赛日期间观看了一场英乙切斯特菲尔德的比赛,曼联主帅是在考察该队21岁的中场新星达里克瓦,并已经准备冬窗出价150万英镑将其网罗。

  要论曼联最需进补之处,那还得算是后防,而《每日邮报》与《每日快报》均于日前透露,摩纳哥已经放弃收购毁约金高达4200万英镑的波尔图中卫曼拉加,并转攻圣埃蒂安防线18岁新星库尔特-祖马,而随着摩纳哥弃购曼加拉,曼联将这名法国国脚引进的可能性便随之增长不少。不过,曼联却需要跟切尔西展开竞争,而切尔西的利好在于,曼拉加已经成为门德斯的客户,而门德斯恰好就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

  曼联如今之所以忙于引援,原因之一就是今夏没把此事操办太妥,而前曼联助教费兰还于日前直言,如果弗格森今夏没有退休以及大卫-吉尔没有卸任的话,曼联就能引进一位巨星。费兰说:“假如弗格森与大卫-吉尔还在,曼联就极有希望引进一位世界级球星,我不会透露这位球员的名字,但他肯定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弗格森在位的时候就想将这名球员签下,格雷泽与大卫-吉尔也知道该怎么做。今夏可供交易的顶级巨星不多,因此大伙想必已经猜到我说的是谁。”费兰所说的这名球员是谁?今夏曾被推进转会市场,而且动过转会念头的巨星无外乎那么几位,贝尔最终被皇马买走,不开心的C罗曾考虑过离开皇马,法布雷加斯则被传成为巴萨套现对象。(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5/n388932047.shtml report 2759  《镜报》截屏本赛季以来状态上佳的鲁尼却于日前遇到了添堵之事,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自传中透露,鲁尼的确曾向俱乐部方面递交过转会申请。弗爵的爆料再度把鲁尼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