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欲报09情人节之仇 两克星四战曾灌赫塔12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21:30,2013-14赛季德甲第10轮迎来一场焦点战: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黑马柏林赫塔。拜仁自2012年10月28日主场负于勒沃库森后,已在联赛中保持1年不败,本轮之后他们很可能将队史跨赛季不败纪录提升至35场,罗本和里贝里两位赫塔苦主很可能终结连续4轮不败的德甲黑马。

  历史战绩:拜仁优势明显

  历史上,两队曾交战62次(3场联赛杯、3场德国杯、56场联赛),拜仁34胜17平11负,进148球失76球优势明显;德甲层面,拜仁31胜16平9负进134球失65球占据绝对上风;尤其在拜仁主场,德甲巨人28战柏林赫塔22胜4平2负进81球失26球,压得对手几无翻身机会。最近4次联赛交锋,拜仁取得全胜,进18球仅失3球。但在2009年2月14日情人节,拜仁曾在客场1-2负于对手,此番两军对垒拜仁定会全力以赴、一雪前耻。

  拜仁联赛1年不败猛追汉堡纪录

  拜仁近1年在联赛中未尝败仗,上一次联赛失手还是2012年10月28日主场负于勒沃库森,他们已将跨赛季不败纪录提升至34场,若近3轮对垒赫塔、霍村和奥格斯堡不爆冷告负,战多特蒙德之前可打破汉堡在1982-1983年保持的跨赛季36轮不败纪录。另外,拜仁最近11个联赛主场取得全胜,瓜迪奥拉上任后只在德国超级杯输给过多特蒙德,本赛季各项赛事(包括热身赛)已保持18场不败。上周末拜仁4-1逆转美因茨、周中5-0轻取比尔森胜利,德甲领头羊以无敌模式冲向半程冠军。

  3克星在场,黑马难耐领头羊

  本赛季,柏林赫塔在吕许凯率领下重返德甲后让人眼前一亮,9轮过后他们仅折2阵、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4,德甲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开局9轮积15分降过级的。不过赫塔最好别寄望客胜拜仁,柏林赫塔历史上曾23次迎战处于领跑位置的拜仁,只在1969年赢过1次,综合多方因素赫塔此番做客安联凶多吉少。

  另外,拜仁阵中有3位球星是柏林赫塔最忌惮的:门将诺伊尔,德国1号代表拜仁和沙尔克04曾9次出战柏林赫塔,其中8场零封对手,那1场所失1球还是点球。而罗本在最近3次对垒柏林赫塔一共打入6球,里贝里最近2次出战赫塔也打入6球——这4场比赛中拜仁灌入赫塔球门的18球中有12球出自罗贝里。有这3位克星在场,黑马恐难一黑到底。

  老妖进入伤兵营,拉姆告诫队友

  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中,拜仁轮换前锋皮萨罗大腿肌肉拉伤,伤停4到6周。拜仁伤兵营中已聚集了巴德施图贝尔、丹特、沙奇里、皮萨罗、魏劳赫和蒂亚戈等球员,虽说西班牙中场蒂亚戈周四开始恢复训练,但距重返球队合练还有一段时间,拜仁伤病情况严重。故此役瓜迪奥拉很可能调整个别球员的位置:拉姆回到右闸位置、施魏因斯泰格后撤至后腰。

  即便球队近期异常强势,但队长拉姆还是适时提醒队友:“没有哪支球队是不可战胜的,每场比赛我们都必须倾尽全力,如果我们不认真努力地比赛,肯定会惹来麻烦。”瓜迪奥拉的论调和拉姆一致:“不努力提高自己、寻求突破,没有任何好处。”

  德甲官网预测双方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21-拉姆、5-范比滕、17-杰罗姆-博阿滕、27-阿拉巴/31-施魏因斯泰格/10-罗本、39-克罗斯、25-托马斯-穆勒、7-里贝里/9-曼朱基奇

  柏林赫塔(4231):1-克拉夫特/2-佩卡里克、28-卢斯滕贝格尔、15-朗坎普、23-范登贝格/7-细贝萌、17-吉埃尔吉/11-阿拉吉、13-谢尔布雷、10-本-哈提拉/20-拉莫斯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5/n388932892.shtml report 2252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21:30,2013-14赛季德甲第10轮迎来一场焦点战: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黑马柏林赫塔。拜仁自2012年10月28日主场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