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肖:明天必须要赢 王宝山:力帆走自己的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比赛时间10月26日下午14:00,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9轮,贵州智诚主场迎战来访的重庆力帆,这是本赛季中甲保级战的关键性比赛之一。今天两个队都来到新体育场适应场地,双方主教练对明天的比赛都谈了自己的看法,重庆力帆主教练王宝山说到自己球队不会受流言所困,将会按照自己的想法打好最后的比赛,智诚主教练阿里肖说到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必须要赢的比赛,但是自己对队员的赛前准备还是保持平常心。

  今天重庆力帆首先适应场地,因为都是南区的球队,两个队还有预备队的比赛,所以重庆力帆显得人丁兴旺的。将近有30个队员在新体育场训练。王宝山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贵州媒体的采访。贵州媒体问道“现在坊间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流言在流传,不知道你知不知道”,王宝山笑问道“什么流言”。“就是一方面说重庆足协给你们下了命令,叫你们死拼贵州智诚,为重庆fc赢得一线生机”,王宝山笑道“好像重庆市足协管不到我们吧”。“另外的流言就是重庆力帆因为被重庆fc挤出了重庆,到了涪陵,其实重庆力帆是不想帮fc,会不会乘机……”,王宝山正色到“我们输给河南建业后,本赛季不可能冲超成功了,我们会着眼于明年,我们会按照自己的部署来打好最后的三场比赛,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主力上场,不会放松”

  智诚的世界杯外援科斯特利看上去很轻松,他来到球场边的时候,因为重庆力帆的训练时间已经到了,但是看上去还没有休息的想法。科斯特利很搞笑的模仿裁判员的哨声,洪亮的吹了口哨。智诚队员和媒体都哄然大笑起来,科斯特利恶作剧得手了后露出得意的坏笑。

  智诚主教练阿里肖在对队员进行赛前动员的时候,因为智诚刚刚宣布明天的赢球奖是200万,所以阿里肖也多次高声的对队员说到,明天要尽情的投入到比赛中去,阿里肖有些调侃的说到,就是看在奖金的份上,队员也应该更加努力,明天的比赛是必须要拿下的比赛。但是阿里肖也没有给队员太多的压力,他按照以往的惯例,训练时间到了就结束。没有像其他教练一样召集队员开会的习惯。他认为,上一场对阵石家庄骏豪的时候,球队就是这样备战的,后面得到了理想的结果。没有必要给队员太多的压力。

  明天的比赛,智诚后腰聂凌峰和王永昕都停赛。冯凯可能会回撤到后腰位置。17号伊力哈木江说到自己要更加冷静和积极的去比赛,对于主教练阿里肖来说,调整好队员的心态和比赛的状态是至关重要的。明天的比赛,对于像阿里肖,科斯特利这样走南闯北经验丰富的人来说,不是很困难的比赛,国内队员如果能够从他们身上学到应付这样关键性比赛的能力,那智诚队员驾驭比赛的能力就会得到不一样的提高。(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5/n388946702.shtml report 1244 比赛时间10月26日下午14:00,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9轮,贵州智诚主场迎战来访的重庆力帆,这是本赛季中甲保级战的关键性比赛之一。今天两个队都来到新体育场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