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记者称安迪尔森很可能首发 决战恒大唯一变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亚冠决赛一触即发,广州恒大、首尔FC摩拳擦掌静待决战。相对恒大方面的人员充沛,首尔FC由于车杜里的禁赛,势必在阵容方面花费一番心思。目前,各界普遍认为首尔FC将会派出一套4231的阵容。但据韩国著名足球记者朴文盛在专栏中透露,首尔FC延续4231的可能性确实非常大,但变数同样存在。而最核心的焦点,就是前大连实德外援安迪尔森。

  车杜里确认决赛第一回合遭禁后,前韩国国脚崔孝镇就被视为是最佳接替者。但在10月20日与蔚山现代的比赛中,崔孝镇的表现并不理想。在将其换下后,崔龙洙曾尝试高尧韩撤到右后卫的做法,但收效同样一般。由于在车杜里停赛的情况下,崔孝镇是队内唯一一名纯右后卫选手。因此,按照各方的分析,崔孝镇首发出战的可能性非常大。崔龙洙本人也表示称:“相信崔孝镇可以起到车杜里的实战作用。26日决赛的右后卫用人,不会再做出改变。”

  然而,这一环似乎并不是崔龙洙的“心病”。实际上,首尔FC队连续多日的封闭备战,也体现出崔龙洙存在“变脸”的可能。作为韩国SBS体育频道的专业解说员,足球记者朴文盛在其专栏中透露,虽然没有在20日K联赛中实现复出,但伤势已基本痊愈的安迪尔森,极有可能在26日的决赛第一回合获得首发。

  朴文盛在专栏中透露,安迪尔森的复出登场已经是众望所归。但相比较客战国安出任后腰的角色,安迪尔森一旦首发,最可能出任的位置则是左后卫,或者是中后卫。尤其在中卫环节,两名主力金珍圭、金周荣已连续作战多日,且长时间没有进行轮休,体能问题确实是一个负担。此外,金周荣的防空能力一直被各界所诟病;面对广州恒大的外援三叉戟,重现安迪尔森+金珍圭的双中卫组合,确是上策。不过,考虑到左后卫金致佑攻强守弱的特点,安迪尔森若是首发,也存在司职主力左后卫的可能。毕竟左后卫是安迪尔森的老本行,在受伤之前,他也习惯主打该位置。

  朴文盛同时认为,如果崔龙洙在26日比赛中的策略是以守为主、伺机进攻,中前卫的搭配也可能存在变数。17号崔玹態有望替代高明振先发。身高1米79的崔玹態扫荡能力极强,属于强悍防守派球员。如果崔玹態出场,首尔队的向前进攻能力会有所减弱,但中场防守面积度的覆盖将得到提高。

  目前来看,首尔FC队26日一战的先发阵容,最大变数则是后腰和中后卫人选。其他位置方面,左前卫的竞争也是看点。埃斯库德罗和尹日録谁将首发,取决于崔龙洙的战术思想。如果先守后攻,埃斯库德罗的先发可能性较大;如果先攻后守,尹日録似乎更有一筹。(搜狐体育 王晓瑞)

  首尔FC队预计首发阵容(4-2-3-1):

  门将:金龙大;

  后卫:崔孝镇、金珍圭、金周荣(或安迪尔森)、金致佑(或安迪尔森);

  后腰:高明振、河大成;

  中场:高尧韩、莫利纳、尹日録(埃斯库德罗);

  前锋:德扬·达米亚诺维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5/n388954904.shtml report 2621 亚冠专刊:中韩决战亚洲之巅燃烧吧!战斗(图)搜狐体育讯亚冠决赛一触即发,广州恒大、首尔FC摩拳擦掌静待决战。相对恒大方面的人员充沛,首尔FC由于车杜里的禁赛,势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