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客场遭遇主队“盘外招” 里皮:30年头一次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聂磊旻

  实习生 王佳俊

  这是一个激情无比的时代。

  当广州恒大代表中国足球首次打进亚冠决赛时,无数球迷那接近疯狂的举动也成为一种自然:客场万名球迷助威,主场球票万元难求,里皮、孔卡、穆里奇更是成为中国足球的图腾,就连央视体育频道都在周四晚上用了整整90分钟播放恒大赛前出征的花絮。

  这一切,在今晚(北京时间18时30分,CCTV5现场直播)的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将达到巅峰。

  自古大战前必有骂阵。此役前的口水战自然也在所难免。

  赛前有韩国媒体报道,曾在两队均执教过的韩国教练李章洙,据说已将恒大所有机密向首尔全盘托出,准备反戈一击(其在恒大中途下课)。

  不过广州球迷戏言:“老李知道的只是一年半前的恒大,里皮的世界他怎能领会!”

  首尔有李章洙做幕僚,恒大这边国安主帅斯塔诺也来献计。

  国安与首尔在几个月前刚在亚冠淘汰赛中交过手,可谓是知根知底。昨晚的央视甚至将当年绿城客场和首尔FC的亚冠小组赛录像都翻了出来,挨个分析对手实力和特点。

  当然不管是口水战、盘外招还是智囊团,都没有今晚真刀真枪来一场痛快。今晚亚冠决赛首回合,看恒大能否在客场带给我们惊喜。

  恒大的志在必得,逼得在亚洲足坛成名已久的首尔FC有些坐不住了。

  才抵达首尔两天,中国媒体已给首尔主场列出了“七宗罪”:训练无灯光、无视合理要求、拒绝一切可训练场地、多次推托无诚信、球票漫天要价、主客球迷待遇不平等、无视中国媒体合理要求。而首尔方面也给出官方回应,表示恒大所有合理要求均一概满足,是恒大全队太大牌不好伺候。

  如果说,恒大首尔两支队伍在亚洲的影响力都是半斤八两的话(恒大亚洲排名第一,首尔排名第三),那么两队主帅的档次可是天差地别。

  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这次也坐不住了,赛前因为首尔方面不愿提供训练场地,“银狐”无奈只能让全队在酒店的走廊里进行了一堂训练课。

  昨天,从来不愿面对媒体多说话的他言辞激烈:“在我的30年职业生涯之中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在我的15次冠军杯比赛之中,第一次遇到如此无理的与冒犯的行为,所以我才会告诉首尔俱乐部,在他们来到广州之后我们不会有这样的无理行为。”

  首尔年轻教头崔龙洙面对里皮这番指责,显然内心有愧,顾左右而言他:“金钱与足球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同时更需要足够的热情与努力,幸福不是用钱可以买来的,足球不是用钱烧出来的,而是用脚踢出来的。”这套老得掉牙的金钱论一出,除了韩国球迷,连日本球迷都是一番吐槽。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71087.shtml report 2608 □本报记者聂磊旻实习生王佳俊这是一个激情无比的时代。当广州恒大代表中国足球首次打进亚冠决赛时,无数球迷那接近疯狂的举动也成为一种自然:客场万名球迷助威,主场球票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