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阳瞄准2014年选秀大年 四支首轮签掀重建序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大交易标志太阳进入重建 


  北京时间10月26日,奇才与太阳完成五人交易,将首发中锋马辛-戈塔特送到奇才,换到受伤中锋埃梅卡-奥卡福以及一个未来选秀签。《雅虎体育》著名评论员安德里安-沃纳罗维斯基对此进行了点评,太阳这是在为了明年的选秀大年做筹备,一下子筹集了四个首轮选秀签之多。

  在这笔交易当中,太阳送出戈塔特、香农-布朗、麦尔克伦-李、肯达尔-马绍尔以及一个2014年首轮选秀签,从奇才手里换来奥卡福和一个乐透保护的2014年首轮选秀签。

  假如奇才在新赛季当中无缘季后赛,并且在东部排名在12位以下,那么2014年的选秀签还是继续归奇才所有,而太阳则能够转而获得奇才在未来一个赛季的某支选秀签。不过太阳将戈塔特送到奇才之后,华盛顿人总算摆脱了受伤的奥卡福所带来的中锋空缺,这也是奇才重返季后赛的关键。目前戈塔特正处于合同期的最后一年,年薪为770万美元。而奥卡福由于在季前赛当中脖子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只是他究竟什么时候能够身披太阳队服出战还不清楚。

  太阳此举也是在新总经理里安-麦克多纳夫上任之后进行真正全面的重建模式,在此前进行的路易斯-斯科拉的交易当中,太阳就将这名大前锋送走,从步行者的手里换来首轮选秀签。除此之外,太阳在当初交易威斯利-约翰逊的时候,也从森林狼手里换来2014年的前13号顺位保护的首轮选秀签。

  由于2014年是出了名的选秀大年,太阳此举就是打算在明年的选秀大会当中大举挖掘潜力新人,以便更好地完成球队的重建工作。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72192.shtml report 2287 大交易标志太阳进入重建 北京时间10月26日,奇才与太阳完成五人交易,将首发中锋马辛-戈塔特送到奇才,换到受伤中锋埃梅卡-奥卡福以及一个未来选秀签。《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