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伦西亚赛费雷尔横扫进八强 扬诺维茨淘汰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头号种子大卫·费雷尔周四耗时70分钟以6比2和6比1横扫朱利安·贝内特乌,挺进瓦伦西亚500公开赛八强,继续有机会卫冕这项ATP世界巡回赛500室内硬地赛事。

  西班牙人整场比赛获得四次破发,把FedEx ATP交手记录对阵贝内特乌的战绩提升至5胜4负。费雷尔目标继2008年(在红土, 胜阿尔玛格洛),2010年(胜格拉诺勒斯)和2012年(胜德尔戈波洛夫)后第四次在瓦伦西亚夺冠。

  32岁的费雷尔刚在If斯德哥尔摩公开赛拿下一个亚军(负于迪米特洛夫)并且正力争拿下赛季第三冠。今年法国公开赛亚军已经锁定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八个参赛席位中的一个。

  五号种子耶日·扬诺维茨以6比2和7比5击败葡萄牙新星若奥·苏萨。22岁的波兰人轰出13个ACE并且赢得76%的发球得分率,获胜耗时73分钟。

  自从在温布尔登公开赛打进四强(负于穆雷)后,受手臂和背部伤势困扰的扬诺维茨参赛数量非常少。这位右手持拍的选手本周目标赢下个人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他下了一轮对手将和头号种子费雷尔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杰瑞米·查迪以7比6(7)和6比3爆冷四号种子约翰·伊斯内尔后挺进赛季个人第四个巡回赛级别的八强。法国人在ACE球上以17比12多过伊斯内尔并且两次破发美国人,获胜耗时82分钟。26岁的查迪今年一月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曾打进八强(负于穆雷),赛季总战绩提升至22胜23负的他下一轮将对阵俄罗斯的德米特里·图萨诺夫。

  雅柯·涅米宁耗时67分钟以两个6比3击败资格赛选手亚利桑德罗·法拉。今年五月在杜塞尔多夫能量马杯拿下亚军(负于摩纳哥)的芬兰人赛季战绩为31胜25负。他接下来将对阵以6比4和6比3击败了菲利普·科尔什雷伯的米哈伊尔·尤兹尼。

  在当天最后一场单打比赛中,三号种子尼古拉斯·阿尔玛格洛耗时1小时21分钟以6比4和7比5的比分淘汰资格赛选手迈克尔·柏兹西兹尼后挺进个人2013第11个八强。2006-07年的瓦伦西亚冠军阿尔玛格洛接下来将对阵同为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竞争候选人的法比奥·弗格尼尼。

  四号种子伦敦入围暂时搁浅

  托米·哈斯/安德烈·萨以6比1和6比3击败四号种子大卫·马雷罗/费尔南多·沃达斯科,暂缓了西班牙组合入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步伐。马雷罗/沃达斯科在阿联酋航空ATP双打冠军积分榜暂列第五,离仅余的三个总决赛席位中其中一个只有一步之遥。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74780.shtml report 1509 头号种子大卫·费雷尔周四耗时70分钟以6比2和6比1横扫朱利安·贝内特乌,挺进瓦伦西亚500公开赛八强,继续有机会卫冕这项ATP世界巡回赛500室内硬地赛事。西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