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曝米兰冬季3000万卖小法老 和拉齐奥互换门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全市场》截屏
《全市场》截屏


  老将卡卡的不断出彩,让AC米兰球迷越发遗忘了沙拉维这个名字。小法老的命运说来也真够悲惨,自从1月份巴洛特利加盟,沙拉维在战术安排上做出牺牲后,至今就没能找回上赛季前半段的神勇状态。而进入新赛季以来,沙拉维因为脚趾骨折只踢了4场比赛,在欧冠资格赛中打进1球。卡卡的复苏,让沙拉维的留队前景越发不明朗。

  据《全市场》在周五最新报道,由于卡卡和比尔萨加盟后米兰战术打法已经发生改变,沙拉维即便伤愈复出后,也要更多的同巴洛特利,马特里,帕齐尼和尼昂竞争前锋线上的位置,他的留队前景已经相当不乐观。媒体还透露,目前已经有三家其他联赛的豪门球队在同米兰进行接触,其目的就是想要在1月份引进沙拉维,他们分别是英超利物浦曼城以及德甲多特蒙德

  沙拉维目前的身价已经高达2700万欧元,《慢镜头》曾披露今夏法甲摩纳哥开出3000万欧元挖角小法老,但最终米兰没有同意放人。但如今形势和3个月前完全不同了,一是小法老的战术地位下降,二是米兰在联赛中举步维艰,但加利亚尼又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如果能够通过卖掉小法老筹措到一笔可观的资金,米兰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还有能力继续大展拳脚,对防线等位置进行重点的补强。

  沙拉维可能在1月份离队,老将阿比亚蒂则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正式告别红黑军团。《足球市场》透露,拉齐奥俱乐部已经在同阿比亚蒂的经纪人进行接触,商讨后者在夏天自由转会加盟的事宜。有意思的是,拉齐奥队的主力门将,30岁的意大利国门马尔凯蒂已经决心要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AC米兰正是想要得到他的球队之一,球员也是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卡利亚里执教时的嫡系之一。不过米兰想要得到马尔凯蒂,还需要面临来自英超大鳄曼城的强劲竞争,后者开出了1400万欧元的报价收购这位意大利国门。

  36岁的阿比亚蒂在1998年时从蒙扎转会到了AC米兰队,几经沉浮后终于坐稳了主力门将的位置,迄今代表球队出战过331场各项赛事,率米兰赢得过3次意甲冠军和1次欧洲冠军杯。最近两年年纪大了以后,阿比亚蒂的伤病开始频繁起来,竞技状态也多少受到影响,在个别比赛里时不时出现关键的低级失误导致本队丢分。本赛季,二号门将阿梅利亚和从巴西引进的天才门将加布里埃尔都有过上佳的表现,这给了米兰更换门将的信心。阿比的合同在赛季结束后到期,《全市场》透露,即便无法引进马尔凯蒂,米兰也有意放阿比离队,给其他门将提供成长的机会。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75232.shtml report 2633 《全市场》截屏老将卡卡的不断出彩,让AC米兰球迷越发遗忘了沙拉维这个名字。小法老的命运说来也真够悲惨,自从1月份巴洛特利加盟,沙拉维在战术安排上做出牺牲后,至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