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遭暗算里皮以柔克无理 全北支招恒大需要防迷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韩国首尔电 (特派记者 白云) 里皮终于忍无可忍了,再好的脾气、再多的绅士风度,也被前天下午一下飞机就遭遇的不公正对待所消磨。  

  昨天上午,在亚冠决赛首回合赛前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主帅罕见地花费了两分多钟时间来进行提问前发言,主题只有一个——回击首尔FC!

  首尔市内的堵车现象较为严重,昨天里皮迟到了5分钟,此时新闻发布厅早已经云集了上百名中韩媒体,不知道今天韩国媒体的报道中,是否又会因为迟到而将里皮塑造成傲慢、无礼、轻视韩国足球的"怪物"。不过熟悉银狐的人都知道,他向来都会很有礼貌地主动向记者示意问好的,在昨天也不例外,即便他心中聚集着一团怒火。

  "在讨论比赛之前,我想先安抚一下首尔俱乐部和教练,在半个月之后他们到达中国的时候,不会在训练场地、训练灯光遭遇任何问题,我们会完全遵守国际惯例为他们提供合适的、公平的训练条件。"一上来,里皮就不无讽刺地说到了昨天恒大在备战训练前所遭遇的主办方刁难,并且用一种大气的姿态狠狠地"刺"了对方一下。

  听完里皮的这番话,坐在旁边的郑智都不由自主地看了一眼自己的主教练,或许恒大队长从来没有预料到,老头竟然用这种方式"回击"。

  银狐接着说道:"很难想象,我们竟然在这里找不到任何一块合适的场地。因为所有人都不给我们提供灯光训练场,昨天我们只能在酒店7楼走廊里进行训练。这是不可思议的,也是与亚冠决赛的比赛要求不相符合的。但我保证不会在广州发生这种现象,等到首尔俱乐部在广州之后我们会完全配合他们的一切工作。"此言一出,立即赢得了到场中国记者的热烈掌声。

  里皮表示,自己这辈子也没遇上过这种事情。"在我的30年职业生涯之中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在我的15次冠军杯比赛之中,第一次遇到如此无理的与冒犯的行为,所以我才会安抚与告诉首尔俱乐部,在他们来到广州之后我们不会有这样的无理行为。"

  崔龙洙:中国球员仍恐韩

  信息时报韩国首尔电 (特派记者 白云) 不知道是出于韩国足球人的自尊,还是要为恩师李章洙报复恒大,几乎是从亚冠半决赛开始,首尔队主帅崔龙洙就与广州恒大干上了。

  无论是轻视恒大的金元战略,还是抨击里皮无礼,崔龙洙都显得有些"赤膊上阵"的味道,显得毫无风度可言。全然忘了,他们自己的球队本身也是韩国的一支金元俱乐部,而他自己本身的很多说法,其实也显得很无礼。

  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崔龙洙继续着自己冷嘲热讽的挑衅风格,或许里皮一直回避与他展开口水战让崔龙洙觉得有些无趣,这次崔氏选择将矛头指向中国球员和恒大俱乐部。

  "在足球比赛中,钱是很重要的。但是,钱并不是全部,钱不能带给你所有的快乐,足球是用脚踢的,是人的运动,在揭开盖子前你永远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所以明天(26日)我们走着瞧。"崔龙洙自信地说道。

  对于自己今晚的对手,崔龙洙表示恒大与国安和舜天没什么不同,"多了几个外援而已。"崔龙洙表示:"我们有很多有经验有实力的球员,这样级别的决赛变数很多,所以球员的经验非常重要,很幸运我们拥有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另外,我觉得恐韩症应该还是存在中国球员心里的。"

  记者观察

  恒大需防迷失自我

  老板包下两架专机送朋友前往首尔观战、中外媒体和专业评估机构一致看好恒大可以夺得亚冠,在一片掌声与鲜花之中,人是很容易迷失自己的,这是广州恒大在今晚亚冠决赛时所要面临最大的压力和敌人。

  包括里皮在内的恒大队内上下,其实都很清醒地意识到,只有通过180分钟的决赛较量之后,才能真正拥有奖杯。但意识到不可飘飘然与真正做到严肃认真,显然是两码子事儿。首尔队此次为了主场获胜,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而且韩国足球向来的传统就是凶悍与不屈,这对于以技术而不是身体见长的广州恒大而言,是极为巨大的考验。

  首尔FC,或许是广州恒大建队4个赛季以来,正式比赛中遭遇的最强劲对手。这支球队在技战术打法方面,与恒大有许多相似之处,而在拼抢的凶狠程度上则有过之而无不及。

  另外,用韩国媒体的说法是,恒大的强大,让韩国足球界拧成了一股绳,全北现代本赛季是唯一一支对阵恒大两回合都保持不败的球队,他们已经开始给首尔支招。而前恒大队内的几名韩国教练组成员,也不同程度地向首尔提供"谍报"。

  一旦在战局不利的情况下,一旦在对手可能出现的黑脚面前,恒大能否坚持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能否坚持以我为主的打法,都是很值得注意的。

  此役,亚足联安排亚洲最佳主裁判伊尔马托夫(乌兹别克斯坦籍)担任主裁判。在其过往执法的比赛中,国足与中超球队还从没有取得过胜利。这名主裁判的风格就是力求保持比赛流畅性,规则内的身体接触较为宽松,但对影响比赛流畅性的行为、情绪化动作的判罚格外严格。这也就意味着,主裁判或许会默许首尔有更多的凶猛拦截动作,但恒大的心态则万万不可浮躁,更不能因为主裁判的风格而误认为是"主场偏哨",从而自毁长城。

  特派记者 白云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75602.shtml report 2406 信息时报韩国首尔电(特派记者白云)里皮终于忍无可忍了,再好的脾气、再多的绅士风度,也被前天下午一下飞机就遭遇的不公正对待所消磨。昨天上午,在亚冠决赛首回合赛前发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