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惧盘外招里皮安慰对手 国安舜天齐为恒大献计

来源:楚天都市报

  23年前,辽宁队亚俱杯夺冠,那是中国足球至今唯一一座洲际赛事俱乐部冠军;今晚,中超冠军恒大将亮剑亚冠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他们的目标是为中国足球捧回第一座亚冠奖杯。

  面对盘外招,面对首尔FC本赛季亚冠不败的主场,广州恒大俱乐部用海报(如图)霸气回应:冠军终归这里(恒大)!作为世界名帅,恒大主帅"银狐"里皮直言:"在我的职业生涯之中,已经赢得了欧冠的决赛,如果再赢得亚冠的决赛,那将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不惧盘外招 恒大反安抚对手

  恒大在首尔遭遇了严重刁难:恒大抵达首尔后的首堂训练课被迫取消,因韩国方面提供的训练场拒绝恒大使用灯光设备,无法在晚间训练,在恒大亚足联官员协调未果后,恒大不得不取消训练计划。
昨日赛前发布会,里皮少见地主动向媒体表示:"在讨论比赛之前,我想先安抚一下首尔俱乐部和教练,在半个月之后他们到达中国的时候,不会在训练场地、训练灯光遭遇任何问题,我们也会完全遵守国际惯例为他们提供合适的、公平的训练条件。"里皮的讲话颇有大将风度,而恒大高层也表示:作为职业的俱乐部,我们会以德报怨。

  中超总动员 国安舜天齐献计

  恒大冲击亚冠冠军,整个中超"化敌为友"声援并支持恒大。尤其是国安和舜天两支本赛季亚冠与首尔FC交手过的球队,赛前献计恒大破敌之术。
亚冠淘汰赛首轮,国安两回合主场0:0、客场1:3被首尔淘汰——在客场,国安一度1:0领先,哪怕最后打成1:1首尔FC都会被淘汰。国安主教练斯塔诺建议恒大攻击首尔两个边路,"那里是他们的弱点,他们边后卫攻强守弱,恒大夺冠可能性更大。"舜天在亚冠小组赛中被首尔FC双杀,主帅德拉甘支招:"首尔习惯在接球瞬间形成打门,这需要防范。"

  汉将很兴奋 曾诚憧憬世俱杯

  相比首次踏上亚冠决赛场地的紧张,恒大阵中两位汉将荣昊和曾诚更多的是一种兴奋感。这不,荣昊早在微博上向球迷发出了邀请,将会通过随即抽奖的方式送上决赛次回合门票;至于曾诚,则希望主客场两回合比赛零封对手,"亚冠冠军是每位球员梦寐以求的。只有夺得亚冠冠军才能拿到参加年底世俱杯的门票。与世界强队较量,那是件多么兴奋的事情!"
今日18:30 亚冠决赛首回合
首尔FC VS 广州恒大 CCTV5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76872.shtml report 1232 23年前,辽宁队亚俱杯夺冠,那是中国足球至今唯一一座洲际赛事俱乐部冠军;今晚,中超冠军恒大将亮剑亚冠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他们的目标是为中国足球捧回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