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尔想尽昏招折磨恒大 里皮:来广州不会这样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于洋
恒大主帅里皮。 


  在中国足球陷入低谷的时候,在中超联赛已经进入尾声的时候,广州恒大在亚冠中的出色表现让很多不再关心中国足球的人们重新关注这支令人振奋的球队。今晚的亚冠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将在客场迎战韩国球队首尔FC,不管怎么样,今晚我们都是恒大球迷。

  首尔FC想尽昏招折磨恒大

  里皮回击:来广州不会这样

  从亚冠首回合开出的赔率来看,恒大取胜概率要大于首尔FC,从实力上说,恒大的整体实力肯定要比对手强,所以到韩国备战这场比赛,对手就开始对恒大进行各种刁难,来影响恒大适应场地。尽管中国足协和广州恒大俱乐部通过亚足联和韩国足协,与首尔FC俱乐部方面进行过沟通,不过韩国方面仍然不给恒大在赛前适应场地方面开绿灯,由于比赛在北京时间18时30分开球,恒大欲适应灯光球场的愿望始终未得到实现,最终不得不安排在下榻酒店的走廊上完成了训练。不仅如此,对手针对前来客场观看比赛的球迷和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也进行了不同方式的刁难,可以说韩国俱乐部为了给对手制造麻烦,已经到了“穷凶极恶”的状态了。

  就连在国际足坛闯荡30多年的银狐里皮也没见过这种对待客队的方式,不过见过大场面的里皮面对对手这种对待方式并没有生气,他在赛前发布会上只是淡淡的回应说,“尽管我在执教30年时间里没有见过主队用这样的招数对待客队,不过我们保证,在首尔FC到广州时,我保证不会在广州发生这种现象,等首尔俱乐部到广州之后我们会完全配合他们的一切工作。”里皮如此回答仿佛给了对手一记响亮耳光,光想着盘外招有何用,谁能笑到最后要到场上见真章。

  数据昭示恒大更占优势

  只要踢出自我就能取得好结果

  尽管外界在亚冠决赛前给恒大送出很好的建议,在决赛中不要轻敌,首尔FC同样有不俗实力;对手同样认为可以在主场击败不可一世的恒大。但实力终究是左右比赛的最大因素,从本赛季亚冠两队走过的晋级之路看,广州恒大显然要比对手更加优秀。在进攻和防守两端效率要比对手更出色。

  进攻方面,恒大的进攻三叉戟和首尔FC外援组合都被看作是两队攻城拔寨的最有效武器。从进球数来看,穆里奇目前打进了13球,亚冠第一射手,当之无愧,还有3次助攻;孔卡有7球进账,排在第二位,更关键的是,他还有着8次助攻,真正的贡献率不逊于穆里奇;埃尔克森尽管只是淘汰赛才参赛,可已经打进5球,这与首尔队进球最多的德扬持平,可埃神的效率能用完爆来形容。恒大的三叉戟在并未一起打满所有比赛的情况下已经有25球进账,完爆对手外援5个进球和2次助攻外,25个进球比首尔全队本赛季的亚冠进球数都要多出5个。

  防守中,恒大的金英权和首尔FC的安迪尔森是亚冠比赛中发挥最稳定的,金英权在亚冠比赛中共解围71次排名整个亚冠球队的第7位,而老熟人安迪尔森往往担当防守对方箭头人物的最关键一环,此外曾经在韩国K联赛效力过的冯潇霆、黄博文和曾经在中超效力过的金珍圭将在亚冠决赛中遭遇。不排除首尔队突然变阵安排安迪尔森改打后腰主盯恒大进攻核心孔卡,在亚冠小组赛中,首尔FC就曾经这么变阵,最终淘汰了北京国安和江苏舜天。首尔FC的进攻球员除了外援外,河大成、尹日禄等韩国球员同样是恒大不可低估的对象。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77225.shtml report 3196 恒大主帅里皮。在中国足球陷入低谷的时候,在中超联赛已经进入尾声的时候,广州恒大在亚冠中的出色表现让很多不再关心中国足球的人们重新关注这支令人振奋的球队。今晚的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