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排-薛晨/夏欣怡惨遭逆转 同岳园/马园园列第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2013赛季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在厦门战至女子组16强复赛,中国薛晨/夏欣怡力拼三局以1-2惨遭哈萨克斯坦马什科娃/钦巴洛娃所逆转无缘八强,连同因伤退赛的队友岳园/马园园以并列第九名的成绩最终收官。

  薛晨/夏欣怡被逆转无缘八强

  由于张希读书养伤暂时离队,世锦赛冠军薛晨临时搭档夏欣怡出战厦门站,在A组正赛相继是以2-0(21-15、21-13)横扫俄罗斯克莫特里奇(Motrich)/鲁德科赫(Rudykh)、2-0(21-12、21-19)轻取意大利吉奥莉亚(Gioria)/吉莫比尼(Giombini)、2-0(21-16、21-13)击败阿根廷加莱(Gallay)/克卢格(Klug),由此三战全胜锁定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复赛第二轮。

  面对赛会排名第19位的哈萨克斯坦马什科娃(Mashkova)/钦巴洛娃(Tsimbalova),薛晨/夏欣怡在第一局以9-3和11-6抢占先机,随即保持一攻稳定性稳步提升到13-8和15-12;在比分优势巩固到17-13和19-15后,薛晨/夏欣怡抓住一攻和防反机会定格到21-15先胜一局。

  第二局,从开局伊始0-2落后追平到4-4的薛晨/夏欣怡,由于自身失误较多而落后到5-8和7-10,随后虽然从9-12缩小到13-14,并且再度扳平到15-15,可惜由于配合问题而自乱阵脚,被哈萨克斯坦马什科娃/钦巴洛娃连番防反下球反超到21-17,由此将局分改写到1-1平。

  第三局,薛晨/夏欣怡打得积极主动以3-0占据主动,并且通过打吊结合巩固优势到5-3和7-4,不过略有松懈被迫近到8-9,而后又是错失一攻战机而被反超到9-11;在比分改写到11-13后,薛晨/夏欣怡未能追分成功落后赛点到11-14,最终锁定到12-15惨遭逆转无缘八强。

  岳园/马园园退赛列第九收官

  作为赛会8号种子的岳园/马园园,在H组依次是以2-0(21-18、21-12)拿下墨西哥坎德拉斯(Candelas)/雷韦尔塔(Revuelta)、2-0(21-17、21-13)擒获俄罗斯莫伊谢耶娃(Moiseeva)/瑟尔采娃(Syrtseva)、2-0(21-14、21-17)零封美国芬德里克(Fendrick)/胡切瓦尔(Hochevar),从而凭借三战全胜赢得小组头名出线。

  可惜,岳园/马园园在复赛第二轮因伤退赛,直接送5号种子美国罗斯(Ross)/沃尔什(Walsh)晋级,连同薛晨/夏欣怡以并列第9名的成绩最终收官,同时进账400个积分和5500美元的奖金。至此,中国男女沙排组合全军覆没,均是无缘大满贯赛厦门站的八强。(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78704.shtml report 1602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2013赛季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在厦门战至女子组16强复赛,中国薛晨/夏欣怡力拼三局以1-2惨遭哈萨克斯坦马什科娃/钦巴洛娃所逆转无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