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羽:冲超无望锻炼新人为主 为明年做好准备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卫岚报道 今日下午2时,李金羽率领的沈阳沈北队将回到主场进行中甲联赛第29轮的比拼,挑战目前排名第八的石家庄永昌骏豪队。这场比赛,对于两支队伍来说,谁输谁赢看起来并不重要,因为两队都已无缘冲超。

  还有两轮比赛,本赛季中甲联赛就将结束,虽然沈阳沈北目前排名第六,无缘冲超之战,但对于沈北队本身,已经完成目标。昨日,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见到了正在带队训练的沈北队主教练李金羽,“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输赢都能接受,就把剩下的两场比赛当成是一场训练课就好,然后给年轻队员上场机会,发现问题,为明年联赛做准备。”李金羽说。

  而对于有望冲超的三支队伍,本轮比赛至关重要。河南建业在本赛季主场至今保持不败,但由于上场对战成都谢菲联比赛中,队员有些“分心”,谢菲联率先破门,随后河南建业扳平比分,这令河南建业推迟了冲超庆功的日子。

  今日比赛,只要建业拿到一分就可冲超,对手天津松江目前已五连败。但如果建业在主场没能拿分,那就只能指望广东日之泉拿不走北京理工身上的3分,这样建业也可冲超成功。而冲超第二个名额在没有任何意外的情况下,应该是归属于哈尔滨毅腾,但在本轮比赛中,如果哈尔滨毅腾败走延边,冲超将遇风险,建业只要踢出平手即可提前问鼎中甲联赛冠军。所以本轮比赛不管是保级队伍还是冲超队伍,都将靠拼决出最后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79271.shtml report 758 本报讯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卫岚报道今日下午2时,李金羽率领的沈阳沈北队将回到主场进行中甲联赛第29轮的比拼,挑战目前排名第八的石家庄永昌骏豪队。这场比赛,对于两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