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接君:重点考察小外援琼斯 年轻球员获上场良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为新赛季开始之前,各支CBA球队检验自身和摸底对手的一次重要机会,每一年的季前赛都受到了各俱乐部的高度重视。尤其在今年,受国内赛事较多的影响,季前赛的规模和场次均照去年有了大幅缩水,这样一来使得比赛显得更加宝贵。

  辽宁衡业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助理教练接君表示,今年辽宁衡业男篮的季前赛目标非常明确,在练兵的同时,将重点对小外援和一些年轻球员进行考察,同时也要摸一摸其他对手的底。

  重点考察小外援琼斯

  和上赛季相比,今年辽宁衡业男篮早早确定了两名外援人选,琼斯和丹尼尔斯也赶在季前赛开始之前陆续同球队会合,这样一来使得球队可以用相对完整的阵容来出战季前赛,不必像去年那样被迫采用“全华班”。

  接君透露称,在这三场季前赛中,教练组将重点对小外援琼斯进行考察,“因为琼斯是第一次来中国打球,他对于CBA的情况完全不了解,所以我们会利用季前赛让他多打一打。这是我们考察他的机会,也是让他多了解一下CBA的情况。”

  相比于琼斯,大外援丹尼尔斯让接君感到更为放心一些,“大外援去年已经在CBA打过,而且也证明了自己,所以我们对他的能力也比较放心,这一次主要是让他和球队好好磨合。”

  年轻球员获上场良机

  本赛季,辽宁衡业男篮阵中的本土核心球员均得以保留,但从整个联赛的角度来看,轮换阵容的深度更能决定球队的上限。因此对于球队中众多的年轻球员而言,抓住机会证明自己,成功跻身轮换阵容,将是新赛季中的一个挑战。

  在接君看来,眼下的三场季前赛,就是这些年轻球员证明自己的最佳时机。“现在我们队里不少人都有伤,比如郭艾伦和贺天举,体测都没能进行,所以在季前赛中,我们肯定会保护这些球员,减少他们的出场时间。”

  在这样的情况下,年轻球员无疑将获得宝贵的表现机会,接君也明确表示,教练组将给予年轻球员们更多的出场时间。因此,球队中新人们在季前赛中的表现,很可能将直接影响到自己在联赛中的出场机会。

  摸底新军试哈达迪成色

  季前赛不但要检验自身,更是摸底对手的机会,虽然大部分球队在季前赛中都会有各自的算盘,未必出尽全力,但近距离的观察总会令教练组有所收获。

  在成都站的三个对手之中,新疆和山西虽然都有一些人员变动,但总体上还是知根知底。因此在接君看来,最重要的一件事儿,在于先摸一摸新军四川的底,“四川是今年新上来的队伍,所以大家对他都不太了解,能够借这个机会先了解一下对方的情况,是有很大好处的。”

  接君说,虽然从四川的阵容来看年轻球员较多,但毕竟是一支三外援的球队,能够打出什么样的战斗力还不好说,“尤其是哈达迪,是现在亚洲非常好的中锋,我们也很想看看他到底能打出什么水平。”

  北国网、辽沈晚报首席记者 高鹏电自成都

  相关新闻

  季前赛首场辽宁不敌新疆小外援琼斯表现抢眼

  本报讯 北国网、辽沈晚报首席记者 高鹏成都报道 在昨晚结束的CBA季前赛成都站首轮比赛中,辽宁衡业男篮以73:80负于新疆男篮,新加盟球队的小外援琼斯在比赛中表现抢眼,拿到26分的全场最高分。

  本场比赛中,主帅吴庆龙锻炼新人的意图坚决,给予几名年轻队员充分的上场时间,卫猛和赵率舟这两名一年级球员均得到了10分钟以上的出场时间,为此球队多次以全华班出战。

  全场表现最为抢眼的要数辽宁衡业男篮的小外援琼斯,他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表现出的水平和状态应该可以令球队比较放心。而另一名外援丹尼尔斯在昨日并没有出场。

  另外,在本轮另一场比赛中,四川男篮在哈达迪领衔的末节3外援风暴中,逆转山西男篮,以87:79取得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79299.shtml report 1642 作为新赛季开始之前,各支CBA球队检验自身和摸底对手的一次重要机会,每一年的季前赛都受到了各俱乐部的高度重视。尤其在今年,受国内赛事较多的影响,季前赛的规模和场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