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攻心战里皮力压崔龙洙 广州恒大决心客场斩首尔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谁能登顶亚冠冠军?广州恒大还是韩国首尔FC?今晚18点半,双方将在韩国首尔展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当比赛进入到决赛层面时,两场的较量就从球场内扩展到了球场外,从比脚下延伸到了攻心战。而在这场攻心战的较量中,里皮率领的恒大显然更胜一筹。

  攻心战里皮力压崔龙洙

  24日当恒大从广州飞抵首尔之后,他们发现首尔的10片场地,竟然没有一片能够供他们训练之用。最终,恒大不得不在酒店的走廊里简单活动一下。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主教练里皮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对韩国方面进行了抨击,“在讨论比赛之前,我想先安抚一下首尔俱乐部和教练,在半个月之后他们到达中国的时候,不会在训练场地、训练灯光遭遇任何问题,我们也会完全遵守国际惯例为他们提供合适的、公平的训练条件。很难想像,在亚冠决赛来临之前,我们竟然在这里找不到任何一块合适的场地。因为在这里找不到一块合适的场地,昨天我们只能在酒店7楼走廊里进行训练。但我保证不会在广州发生这种现象,等首尔俱乐部到广州我们会完全配合他们的一切工作。”

  当被问及昨天赛前训练被取消是不是自己第一次遭遇无法提供训练场地这样的问题,里皮再次表示:“在我的30年职业生涯之中,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我曾经带队参加过15次冠军杯比赛,这还是第一次遇到如此无理与冒犯的行为,所以我才会安抚并告诉首尔俱乐部,在他们来到广州之后我们不会有这样的无理行为。”

  与里皮的义愤填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首尔FC的主帅崔龙洙在被问及恒大昨晚遭遇一事时,显得有点不知所措,他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我们已经把要求告诉了足协,而且我们到广州后也不会再提出什么要求。”

  对方包厢借机抬价

  据了解,恒大老板许家印这次还会前往客场督战,而且跟之前那次相比,此次阵容更为庞大,许家印动用了两架包机,亲自率领的朋友团规模将达到数十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租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包厢时,首尔也是做尽了“工作”。据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首尔听说恒大要来租包厢,价格立马翻了数倍。而且就在双方已经签订了合同之后,首尔方面又突然变卦,希望用主场的1000张门票置换恒大主场的1000张门票。“首尔的票才110块钱,我们最低的票400块钱,这1000张相当于他们就净赚30万。我们租包厢他们提价也就罢了,还要再被坑30万,让人说什么好呢?”恒大的工作人员说。

  而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崔龙洙在说起恒大的高投入时不无醋意地表示,“金钱与足球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同时更需要足够的热情与努力,幸福不是用钱可以买来的,足球不是用钱烧出来的,而是用脚踢出来的。明天的结果,肯定无法在现在通过金钱的对比而猜测。”崔龙洙还强调了韩国足球的光荣史,“连续5年进入亚冠决赛也说明K联赛是很有水平的联赛,韩国联赛有很多好的教练与球员,而且拥有非常强烈的取胜欲望。”

  让恒大上下觉得有些愤怒的一幕发生在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时,客队更衣室居然被贴上了“禁止乱画乱写”的标语,而且还是中英韩语三种语言,中文最显眼。这显然跟之前国安做客首尔时曾被曝出破坏了更衣室有关,但此举对于恒大俱乐部的不尊重不言而喻。

  攻心战取胜的恒大是否能给压制中国足球多年的韩国足球一个漂亮的回击?今晚的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给出一个初步的答案。恒大与首尔FC队的第二回合争夺将于11月9日在广州进行。

  特别提示

  26日18:30

  亚冠决赛:首尔FC-恒大

  五星体育频道现场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79350.shtml report 1815 晨报记者甘慧谁能登顶亚冠冠军?广州恒大还是韩国首尔FC?今晚18点半,双方将在韩国首尔展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当比赛进入到决赛层面时,两场的较量就从球场内扩展到了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