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决赛首战今打响 里皮30年执教遇最无礼行为

来源:重庆商报

  恒大距离实现登顶亚洲足坛,如今只剩下最后两道坎需要去跨越,今天下午6点半,他们将向冠军发起第一波冲击,首回合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赛前,主帅里皮用一句“客场不输就是胜利”来为队员们减压,而对于此前对手的重重刁难,银狐则坦言:“这是我30年执教遭遇的最无礼行为,但回到主场我们不会这样对待别人。”

  迟来的首训

  恒大赛前仅一次训练

  按照一个月前便制定好的客场备战计划,恒大在飞抵首尔后,将有两次训练来保持球员的状态。昨天晚上8点,恒大前往比赛球场——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适应性训练,而这既是恒大在首尔的首次训练,也是惟一的一次。原本安排在24日晚间的训练,因首尔FC一句球场“训练场没有灯光”而流产,里皮不得不带着弟子们在酒店的房间过道上进行了半个小时的身体训练。

  尽管遭遇韩方的种种刁难,恒大的备战却依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而昨天的场地适应训练,则让恒大的疑似首发阵容曝光:门将依旧是曾诚,后防线从左到右是孙祥、金英权、冯潇霆、张琳芃,郑智、黄博文出任双后腰,孔卡前腰,锋线穆里奇、埃尔克森,惟一有变数的只是郜林首发还是荣昊先打。

  绅士的愤怒

  新闻发布会里皮发飙

  抵达首尔后遭到韩方种种刁难,这让有着三十多年执教经验的里皮异常的愤怒,一向具有绅士风度的银狐也少见的对主队一番明嘲暗讽。

  对于球队遭到的刁难,银狐霸气的回应道:“这是我30年执教生涯中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我参加过15届冠军杯的比赛,也参加过很多洲际大赛,我是第一次遭遇到这样无礼和冒昧的行为,所以我才会在发布会开始就安抚首尔俱乐部和主教练,请他们放心,他们来到广州我们会以礼相待,他们不会遇到任何的问题,他们不会遇到无礼的行为。”对于韩国记者“是否派出与上一场比赛一样的首发阵容”的刁难,有些生气的银狐发飙了:“世界上没有一个教练会在赛前公开技战术打法和阵容,只要你在家中待上24小时,所有问题自然就会有答案。”

  “敌人”的支持

  国安将帅透防守重点

  在韩国球队连续5年进入亚冠决赛之际,韩国K联赛的所有球队联合起来支持首尔FC,就连首尔FC的死对头全北现代都毫无保留地给首尔支招,足见韩国足坛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不过,恒大也得到了来自中超球队的支持,联赛中的“敌人”,在事关中国足球荣誉的时候,也团结起来一致对外。而亚冠淘汰赛阶段与首尔FC有过较量的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表示,首尔是一支攻守都非常快速的球队,他们的中前卫和边锋都非常的快,所以他们进攻时能很快的投入兵力,这会给恒大的防守造成很大的压力。但正因为进攻投入的兵力较多,首尔的后防并不稳固,这是恒大可以利用的地方,穆里奇的速度足以轻松撕破对手的防线。

  其实,里皮对对手的了解,并不亚于国安,因此,银狐在赛前明确的表示:“比赛是两回合的较量,客场不输就是胜利。”

  相关新闻

  许家印两专机韩国督战

  亚冠半决赛和日本柏太阳神的比赛,是恒大老板许家印第一次在亚冠客场为球队加油。当时,许家印和富力董事长张力及一名香港友人一起观看了比赛,最终恒大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下四城,让许家印在朋友面前很是“长脸”。也许是为了讨个好彩头,许家印决定延续上一做法,而这一次除了他的私人飞机外,他还包租了另一架能搭乘20多人的飞机接送部分朋友前往韩国助阵。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80318.shtml report 1771 恒大距离实现登顶亚洲足坛,如今只剩下最后两道坎需要去跨越,今天下午6点半,他们将向冠军发起第一波冲击,首回合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赛前,主帅里皮用一句“客场不输
(责任编辑:季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