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16+8+7纳什7分 湖人七人上双送爵士7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湖人胜爵士 纳什穿针引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湖人队上一场从爵士身上找回赢球感觉,今日两队再度遭遇。加索尔全场贡献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湖人全队7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11-106击败爵士,带着两连胜迎接新赛季,爵士遭遇7连败。湖人在今年的季前赛中共取得4胜4负战绩。

  四节具体比分为(爵士在前):23-23,30-28,20-37,33-23。爵士:坎特11分和7个篮板,哈沃德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古伯特16分和9个篮板,伯克斯18分。湖人:尼克-杨16分,威廉姆斯11分和5个篮板,布雷克19分和7个篮板,希尔10分和6个篮板,亨利13分,法玛尔11分和6次助攻。

  湖人外线手感火热连中3分

  比赛开始后,爵士先发制人,哈沃德上来就射中三分,湖人也不示弱,加索尔送出妙传助攻威廉姆斯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加索尔在油漆区打得顺风顺水,尼克-杨在外线有所作为,湖人以12-11领先。好景不长,湖人随后在近3分钟内一分未得,直到首节还有4分28秒,纳什的三分球才帮助球队打破得分荒。之后球队攻势就一发不可收拾,布雷克在外线射得不亦乐乎,湖人瞬间将比分扳成21平。而爵士该节最后三分钟仅打进一球。首节战罢,湖人爵士战成23平。

  湖人爵士上演对轰大战

  湖人以17-6进攻高潮开启第二节争夺战,瞬间双方之间分差达到两位数。卢卡斯三世的三分球再度打乱湖人进攻节奏,随后哈沃德、费沃斯等人也纷纷亮出进攻利器,一波19-2反击高潮过后,爵士以48-44反超。危急时刻,尼克-杨帮助湖人稳住阵脚,然而这却难以阻挡爵士前进脚步,上半场战罢,湖人以51-53落后。

  加嫂受辱布雷克单节轰13分

  下半场,布雷克连续射中三球,与杨、加索尔联手导演一波15-6进攻高潮,湖人以66-59反超。暂停回来后,加索尔连遭后辈古伯特羞辱,古伯特不仅煽飞加索尔上篮,随后还成功从加索尔手中偷走皮球。眼看分差被对手拉开达到12分,伯克斯的三分球帮助爵士稳住军心。该节2分50秒,加索尔又遭伯克斯抢断。双方之间你老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末端,布雷克一人再中两记三分,帮助湖人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88-73领先爵士。

  湖人险胜以两连胜迎接新季

  末节,双方均祭出全替补阵容进行比拼,爵士显然技高一筹,一波16-7攻势过后,将比分追至89-95。希尔连中两球帮助湖人打破得分荒,爵士立刻作出回应,不过顽强的紫金军仍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以111-106击败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加索尔,威廉姆斯,纳什,布雷克,尼克-杨

  爵士:费沃斯,杰弗森,哈沃德,坎特,卢卡斯三世

  (晨晨)

相关新闻:

·纳什季前赛总结:前MVP风采不再 伤病成绊脚石
·湖人季前赛重举跑轰大旗 收获两悍将仍存一隐忧
·尼克杨命中率再演过山车 难代替科比一点胜飞侠
·加索尔雄起单节掠6板 软柿子被逼急也能硬一把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80558.shtml report 3951 湖人胜爵士纳什穿针引线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湖人队上一场从爵士身上找回赢球感觉,今日两队再度遭遇。加索尔全场贡献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湖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