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看首尔能否零封三叉戟 恒大战客场要破两大魔咒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北京时间10月26日18点30分,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上演,早就将目标设定在冲击洲际冠军头衔的广州恒大队将客场面对首尔FC队决战亚洲之巅,中超豪门在世界级名帅里皮的带领下能否为改写历史奠定一个坚实基础值得关注,恒大外援三叉戟和首尔FC的“破坏”组合之间究竟谁更强也是一大看点;另外也期待着恒大队能够终结中国球队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以及由伊尔马托夫主哨的比赛不胜的两大尴尬记录。

  恒大决心改写历史

  或许韩国球迷对亚冠联赛都有些许麻木了,毕竟在首尔FC两回合4:2淘汰埃斯特拉达闯入最后决赛后,意味着最近5个赛季亚冠决赛都有K联赛球队的身影,在此前4年有3次都是韩国球队最终夺冠,而来自韩国的俱乐部在这项亚洲俱乐部顶级赛事历史上也是以10次夺冠5次获亚军遥遥领先。相比较而言,中国球队除辽宁队在改制前获得一冠一亚外也就是大连万达队在1997-1998赛季曾与冠军无限接近但最终又失之交臂,这一次广州恒大队抱着极大的决心希望改写这一历史。

  自从进入淘汰赛阶段后,广州恒大队便加足马力,全部是以两回合双杀的方式接连横扫中央海岸水手、莱赫维亚和柏太阳神,并且总比分从5:1,到6:1,待半决赛时更是打出了8:1的悬殊战果。本赛季在亚冠赛场轰进33球更是让恒大队成为进攻最犀利的球队,虽然自身比较而言防守是恒大队的软肋,但在决赛开打之前丢球也不过才8个而已。可以说有了里皮的“加持”,恒大队正在变得更为稳定。

  外援三叉戟

  很关键

  赛前虽然首尔FC俱乐部方面在酒店和训练场提供等各方面处处设置障碍,不过恒大队想必对这些已经有所准备,如果能够将负面因素变为刺激动力,那么首尔FC的做法反而有可能对自己不利。当然不能忽略的是之前中国球队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从未取得胜绩,在由伊尔马托夫执法主哨的比赛同样是屡屡“克死”中国球队,这些对广州恒大队来说都是在被外界一片看好的大氛围下的“善意”提醒,更何况恒大队在亚冠赛场最近3次面对K联赛球队战绩也是1负2平未尝胜绩。总而言之,恒大队就是力争要做到在战略上藐视敌人,在战术上重视敌人。

  赛前对于恒大队来说好消息是赵旭日、张琳芃两员大将伤势基本恢复,两人都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出战准备。当然恒大队能否在客场取得想要的成绩还是要看外援三叉戟的表现,穆里奇迄今已经打进13球创造了亚冠单赛季进球纪录,而孔卡亚冠连续5场贡献6球势头也十分强劲,即使是后报名的埃尔克森也已有4球入账。相信只要三杆洋枪持续火力,恒大队就不应该差到哪去。另外返回祖国的金英权的表现也值得一看。

  首尔FC有整体实力

  首尔FC队或许球员个体算不上顶尖,但该队的整体实力却不容小觑。虽然近期受到了密集赛程的影响,首尔FC队上周末联赛主场败给上赛季亚冠冠军蔚山现代后遭遇两连败,且最近三场比赛都没能入球,在竞技状态上跌入一个小低谷。不过他们本赛季亚冠主场比赛5胜1平保持着不败战绩,确切来说自2011年4月19日0:2败给名古屋鲸八后,首尔FC最近9个亚冠主场8胜1平进22球仅失5球表现十分强悍。

  主教练崔龙洙更是在赛前一而再再而三地发动心理战“攻击”里皮,而金致佑更是表态将努力证明K联赛依然是亚洲霸主,不仅要在主场击败恒大且要完成零封。不过车杜里由于累积黄牌将在此役停赛,而在队中起到重要作用的安迪尔森也因伤缺席了一段时间,尽管此役可能复出,但状态恢复如何则存在变数。对于首尔FC队来说要想取胜就要进球,而他们的主要进攻点就是被韩国媒体称作“破坏组合”的德扬和莫利纳,前者把握机会能力强,后者则是能传能射,另外小将尹日禄本赛季蹿升势头也很猛,是个危险人物。

  无论对于广州恒大队还是首尔FC队,在最后决赛中都是谁能控制好兴奋度和紧张度谁的赢面就更大一些。恒大队先客后主的赛程、主帅和外援都是占据优势,但比赛还是要脚踏实地地打,首回合取胜固然是好,但若遇阻滞未能拿到想要的结果也并非世界末日。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81219.shtml report 1917 北京时间10月26日18点30分,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上演,早就将目标设定在冲击洲际冠军头衔的广州恒大队将客场面对首尔FC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看首尔能否零封三叉戟 恒大战客场要破两大魔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