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加拉塔萨雷 哥本哈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贝尔迎德比首秀 联手C罗梅西看谁更闪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内神"与"大圣"迎来西班牙德比首秀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时,新赛季首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将隆重登场,随着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的相继离开,“世纪大战”的审美疲劳终于告一段落,明日一战就成为“新欢”的舞台,马蒂诺与安切洛蒂上演新帅PK,而内马尔和贝尔都有望迎来他们各自西班牙德比的首秀。难得有一回,梅西与C罗的对决不再是最大的亮点。

  当然,作为两队的头号球星,梅西与C罗的对决始终会是看点,何况,此前梅西一直压制着C罗,但由于上赛季末的伤病,梅西过去大半年来的风头无疑有被C罗盖过之嫌,新赛季,C罗的状态与进球数也明显优于对手,因此,大家都很期待着,明天,是C罗延续疯狂,还是梅西卷土重来。不过,梅西与C罗在新赛季的较量都同时多了“绿叶的扶持”,如今“世纪大战”不仅看的是两位巨星,而是看巨星组合:梅西+内马尔,巴萨有阿根廷+巴西的南美最顶级组合;而C罗+贝尔,皇马有欧洲与世界的“两亿齐飞”,究竟哪对组合更闪亮,相信明天就会有“第一印象”。

  “内神”与“大圣”PK西班牙德比首秀是明天一战的最大亮点,虽然两人在刚过去的欧冠比赛中均表现平平,但均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双双首发。据说,内马尔已被提醒,在比赛中要小心皇马的葡萄牙后卫佩佩,因为对方很会惹事,巴萨希望内马尔不要被对手激怒,有意思的是,在此前巴西与葡萄牙队的友谊赛中,内马尔也收到同样的警告,希望他不要在比赛中与佩佩发生正面冲突。

  同时,安切洛蒂也表示,在连续两场比赛替补热身后,贝尔已经具备了在西班牙德比中首发的条件,“大圣”的速度足以成为皇马新的秘密武器,重要的是,巴萨中卫皮克因左腿肌腱拉伤和腹股沟不适,其首发位置很可能将被刚伤愈的队长普约尔所取代,贝尔与C罗、迪马利亚这几匹快马,当然希望冲击一下还未适应比赛节奏的老将。要知道,虽然德比首秀的成败未必将决定一切,但这可是西班牙最重要的比赛,一旦在首秀中技惊四座,新星在球队的未来无疑会更加光明。

  此外,马蒂诺与安切洛蒂两位教头的斗法也很有看头。安帅的名气更大,但马蒂诺多少有点深不可测,关键是,两人入主以来都表现得很有主见,安切洛蒂不仅敢于剥夺卡西的首发门将位置,还承认自己因技术原因而选择迪马利亚,赶走了厄齐尔,马蒂诺则敢于让梅西、内马尔打替补,排兵布阵均根据对手的不同而作出有针对性的部署,令巴萨的战术节奏也发生了变化。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81446.shtml report 1977 "内神"与"大圣"迎来西班牙德比首秀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时,新赛季首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将隆重登场,随着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的相继离开,“世纪大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