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射手全面开花 成足保卫战5-1深圳提前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甲联赛迎来第29轮的争夺。成都天诚谢菲联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作为成都本赛季主场的收官之战,吸引了大批球迷前来观战。最终,凭借上半 场的三球和下半场的两球球,成都5-1取胜深圳提前保级成功。

  开场第3分钟,成都王锴前场左路主罚任意球,布里斯门前抢点头球破门,谢菲联1-0红钻。现场球 迷燃气烟火庆祝。第8分钟,深圳后场倒角组织进攻,随后成足队员大脚解围出界,深圳掷界外球失误成 都张一诺得到。15分钟,深圳左路进攻,成都彭欣力抢断后长传找到高翔,高翔远射皮球被门将没收。 19分钟,陈凯边路突破传中,成都布里斯抢点头球攻门,深圳门球。24分钟,成都布里斯爆射,皮球被 门将打出。28分钟,彭欣力大禁区外任意球,打中门柱。29分钟,彭欣力右路传中,对方守门员判断失 误,皮球顺势滚入网窝。成足2-0深圳。32分钟,彭欣力小禁区劲射,球稍稍偏出。40分钟,张智超左路 精准传中,高翔垫射,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44分钟,成都布里斯左路传中,高翔头球争顶,皮球直接 飞进球门远角。成都以3球的优势领先进入下半场。

  纵观上半场,成都布里斯表现神勇,开场仅三分钟就闪电破门,随后又多次突入禁区造成威胁。此 外,彭欣力和高翔等成都本土球员继续给力发挥,深圳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反观深圳红钻队员,似乎迟 迟未找到比赛的状态,场上奔跑不够积极,防守不卖力,进攻又找不到机会,上半场深足大比分输球就 不足为奇了。

  46分钟,成都高翔突破禁区,传球被深圳门将得到。深圳反击,张一诺出击把皮球得到。49分钟,成 都布里斯前场接球回做高翔,高翔一脚爆射高出。54分钟,成都抓住深圳一次界外球失误的机会反击得 手,由成都高翔破门得分。59分钟,深圳巴巴卡射门,成都将出击把球破坏,深圳角球。64分钟,深圳 前场界外球发出,几名队员在禁区弧附近形成配合,成都张一诺神奇扑救,及时的化解了门前险情。66 分钟,成都布里斯前场带球被侵犯,成足任意球机会,布里斯四十米处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偏出。69 分钟,成都薛晨抢点后痛苦倒地。73分钟,成都陈凯后场争抢头球犯规,深圳反击,但机会并不好。78 分钟,成都罗迪克爆射,深圳门将出击把球扑出,成都角球。80分钟,成都彭欣力远射死角破门,5:0 。82分钟,深圳巴巴卡单刀抽射再次被张一诺神奇扑出。86分钟,成都抢断后展开反击。89分钟,深圳 巴巴卡进球,总算为深足找回了一点颜面。

  纵观全场,成都在上半场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依然保持了极高的战斗力。防守积极,多次在深圳禁区展开了狂攻,并由高翔在下半场开局阶段就取得进球。尤其是成都门将张一诺,几次关键的惊险扑救化解了深足的反攻势头。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深足队员显得焦躁起来,场上犯规明显增多,但盲目的犯规并不能挽救深圳的颓势,比赛结束阶段,成都彭欣力远射进球之后,胜利的天平已经完全倒向了成足。成足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给前来观战的球迷送上了一份周末大礼,完美的主场收官之役提前保级。

  成都天诚谢菲联首发:5-王永鑫、6-王锴、7-高翔、10-罗迪克、11-张智超、19-王翰林、27-陈凯、29- 张一诺、32-邹游、35-彭欣力、40-布里斯

  深圳红钻首发:7-耶和亚、10-巴巴卡、13-于乐、15-乐山孝志、16-王洪亮、17陈柏良、19-张世昌、 24-加瓦农、29-耿晓顺、32-杜龙泉、33-黄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83992.shtml report 1632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甲联赛迎来第29轮的争夺。成都天诚谢菲联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作为成都本赛季主场的收官之战,吸引了大批球迷前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