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刘青制胜球 湘涛保级大战主场1-0险胜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甲联赛第29轮的8场比赛同时打响,湖南湘涛主场对阵北京八喜,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拼,最终湖南湘涛凭借刘青的进球以1-0的比分战胜了北京八喜,取得保级关键三分。

  上轮联赛客场不敌骏豪的湖南队依然未能提前上岸,本轮回到主场的湖南队对阵已经保级成功的八喜队,对于阵容不差的湖南队来说,拿到3分才可以确保他们保级成功,因此本场比赛不容有失,尤其是主场的收官战更需要给球迷一个交代。八喜队上轮联赛与贵州队在主场战平拿到1分,本轮将远征湖南,对于湖南队八喜队并不陌生,此番的客场对于八喜来说已经无欲无求,特别是队中外援提前结束本赛季,更是让八喜队的比赛感觉是在例行公事。之前交锋八喜在主场战胜湖南队拿到3分。

  下午14点比赛开始。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23分钟,湘涛组织起进攻,杜文辉边路传中,董方卓将皮球打回中路,刘青将皮球回敲,内托推射被八喜门将董雷扑出。杜文辉主罚角球到禁区,内托小禁区内抢前点倒地铲射将皮球铲飞。第27分钟,八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3分钟,湘涛后场发起快攻,王文安放倒内托被主裁黑晓虎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董方卓前场连过两人后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八喜门将董雷轻松抱住。

  第43分钟,路姜前场送出直塞,湘涛门将王昊一及时出击大脚解围。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浏阳河队主场0比0战平北京八喜。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北京八喜率先作出人员调整,用靳辉替换王文安出场。比赛刚开始,湘涛前场就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董方卓禁区内射门被八喜门将董雷扑出底线。杜文辉连续主罚三个角球但都未能创造有威胁进攻。第57分钟,陈真右边路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2分钟后,马丁内斯突破创造任意球机会,杜文辉直接射门被胡兆军跳起用手挡出,湘涛继续主罚任意球。董方卓主罚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65分钟,湘涛前场组织进攻,马丁内斯倒在禁区线上。杜文辉主罚任意球射门打高。第67分钟,胡兆军中圈附近放倒内托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同时湘涛作出人员调整,用王钰洋替换董方卓下场。第71分钟,湘涛前场组织进攻,杜文辉左路将皮球横传,刘青得球调整好闪出角度后劲射,八喜门将董雷扑救不及,皮球从球门左侧入网,湘涛以1比0领先。

  第75分钟,莱恩禁区内推射,皮球入网。但靳辉边路突破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78分钟,八喜作出人员调整,薛飞替换王伟出场加强中前场的冲击力。第82分钟,湘涛用刘帅替换杜文辉出场。6分钟后,王琛替换体力不支的马丁内斯出场加强前场的冲击力。刚替换出场的王琛左边路突破后传中,禁区后点波萨维奇扫射将皮球打高。经过3分钟补时,湖南湘涛浏阳河主场1比0小胜北京八喜,积30分提前一轮成功保级。

  湖南湘涛首发:1-王昊一、18-陈真、19-孙国梁、7-王庆、4-曹驩、33-杜文辉、29-马丁内斯、10-波萨维奇、9-内托、11-董方卓、2-刘青

  北京八喜首发:8-路姜、22-董雷、3-陈闻广、5-戈扬、6-胡兆军、7-王伟、11-王文安、13-蒋轩、15-崔威、23-莱恩、32-王存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84083.shtml report 1379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甲联赛第29轮的8场比赛同时打响,湖南湘涛主场对阵北京八喜,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拼,最终湖南湘涛凭借刘青的进球以1-0的比分战胜了北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