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克劳迪内建功 重足3-2华凯尔保留保级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甲联赛第29轮全面打响。重庆FC队坐镇主场迎战湖北华凯尔队,此役是中甲保级大战,是决定重足的生死战役。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重庆FC凭借黎婓,金泰民以及克劳迪内的破门3-2逆转湖北华凯尔。华凯尔外援布朗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上半时开始,湖北华凯尔反客为主,展开进攻。开场仅1分钟便破门得分,取得梦幻开局。第1分钟,华凯尔队获得角球机会,布朗门前抢点破门,打开场上僵局,华凯尔1-0暂时领先。主场落后的重足逐渐进入比赛节奏,利用进攻多次获得角球机会,立足于防守的湖北华凯尔一次次破坏重足的进攻。

  第17分钟,重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并没有造成威胁。近段时间双方势均力敌,互有攻防,但欠缺临门一脚。第23分钟,湖北华凯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童晓星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滑门而过。

  第30分钟,重庆FC队率先作出人员调整,8号黎婓替补登场,16号卢城河下。主场落后的重足展开猛攻,给华凯尔的后防线带来不少威胁。第41分钟,重庆FC队获得前场界外球机会,展开攻势。上半时补时1分钟。

  补时阶段,重足利用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扳平。替补登场的黎婓利用任意球得分,将比分扳平为1-1。随后上半时结束,双方1-1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重足占据优势。第46分钟拼得角球机会,但没有造成威胁,第49分钟,重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8号黎婓,主罚可惜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第52分钟,重庆队再次换人,34号朱晓东下,11号杜宇上。

  第61分钟,湖北华凯尔再次领先,华凯尔在进攻中制造反越位成功,,布朗得球后破门,布朗梅开二度,华凯尔2-1暂时领先重足。第68分钟,重足再次换人。28号郑伟下,26号顺斌上。重足换下一个后腰,换上一个前卫。第73分钟,重足获得任意球机会,克劳迪内主罚,打高了,皮球飞出。湖北华凯尔队换人,董志远下,李晨光替补登场。随后十分钟,双方均打长传冲吊,并未有威胁。

  第82分钟,重足韩国外援金泰民门前包抄破门,将比分扳平为2-2。留给重足的时间仅只有10分钟了。第85分钟,湖北队换人,王文华替补登场。第87分钟,华凯尔队进攻突入禁区被重足放手队员解围,王文华在禁区外接球射门打在了立柱上。

  第90分钟,重足进攻到前场,埋伏在禁区内的克劳迪内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2,重足将比分反超,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重庆FC3-2逆转湖北华凯尔,保级悬念留在了最后一轮。(Wing)

  首发

  重庆FC 4-金泰民 5-李思源 10-克劳迪内 16-卢城河(30’8-黎婓) 17-肖震 19-沈龙元 23-国威 28-郑伟(68’26-顺斌) 32-马晓磊 33-郭明月 34-朱晓东(52’11-杜宇)

  替补 1-牛犇 2-程肇宇 8-黎婓 11-杜宇 24-韩浩 26-顺斌 31-丁鹏

  湖北华凯尔 2-张智 4-张天翔 5-周熠 8-王康 9-维森特 11-阿代尔 12-朱子森 16-董志远 21-童晓星 29-布朗 30-严智宇

  替补 7-王文华 13-祁云飞 17-李晨光 19-张萌棋 20-宋勰 22-丁润山 23-王唯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84114.shtml report 1595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甲联赛第29轮全面打响。重庆FC队坐镇主场迎战湖北华凯尔队,此役是中甲保级大战,是决定重足的生死战役。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重庆FC凭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