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 > 2013WTA总决赛群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加冕WTA单打年终第一 埃拉尼/文奇双打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 当地时间10月25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在伊斯坦布尔举行颁奖仪式,迪拜免税店向小威廉姆斯和埃拉尼/文奇颁发了单双打年终第一奖杯。

  迪拜免税店的企业公关高级副总裁萨拉∙塔拉克(Salah Tahlak)将年终世界第一的奖杯授予小威廉姆斯及埃拉尼/文奇。

  “塞蕾娜(小威)、萨拉(埃拉尼)和罗伯塔(文奇)本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 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斯黛西∙阿拉斯特说道,“这些富有感召力的女子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努力和专注赢得了今天的荣誉,她们的成就也不断激励着全世界范围内的球迷。”

  “迪拜免税店向塞蕾娜(小威)、萨拉(埃拉尼)和罗伯塔(文奇)赢得单打和双打第一表示祝贺,” 迪拜免税店的企业公关高级副总裁萨拉∙塔拉克(Salah Tahlak)先生说道,“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向这些球员颁发年终第一奖杯,年终第一意味着她们的2013赛季非常出色。迪拜免税店是WTA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骄傲能够与世界上排名第一的女子运动合作,我们期待她们能够在2014年返回迪拜。”

  小威廉姆斯2013赛季获得了10个单打冠军,这也是她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着其中包括两项大满贯冠军。今年是她第三次获得年终第一,此前她在2009年和2002年获得了年终第一。小威廉姆斯职业生涯共获得56项冠军,这是历史上赢得冠军总数排名第七的战绩。

  小威美网获得的360万美元奖金是网球历史上单笔赛事奖金最高纪录,她有可能成为一个赛季内赛事奖金超过1000万的首个女子运动员,这将使得她职业生涯的总奖金额超过5100万。本赛季小威76胜4负,并取得职业生涯最佳的34连胜。

  美国人成为历史上第七位三次及三次以上荣获WTA年终第一排名的球员,其他球员为格拉芙(8次)、纳芙拉蒂诺娃(7次)、埃弗特(5次)、达文波特(4次)、海宁(3次)及辛吉斯(3次)。

  埃拉尼/文奇本赛季赢得三项冠军,包括赢得澳网冠军和法网亚军,另外两项冠军来自巴黎和多哈两站,此外她们在悉尼和罗马也获得亚军。因为出色的表现她们以头号种子身份入围TEB BNP Paribas WTA年终总决赛,今年也是她们连续第二次入围伊斯坦布尔。自2009年以后她们是首对连续两年荣获年终第一的组合,上一次是2007-2009年布莱克/胡贝尔连续三年取得年终第一。

  埃拉尼/文奇自2010年起开始配合双打,目前已经取得16项冠军,她们也曾与其他选手配合获得另外3项冠军,这使得她们两个人获得双打冠军的总数达到19个。

  埃拉尼与文奇本赛季单打成绩也非常出色。埃拉尼在罗马站进入四强后首次升至世界排名前五(她是继斯齐亚沃尼之后第二位获得世界前五排名的意大利球员)。同时,文奇也取得了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第11位,并在卡托维兹以及巴勒莫赢得了她职业生涯的第8项和第9项单打冠军。在巴勒莫站文奇正是击败了她的好友埃拉尼夺冠,两人此前五次交手文奇均负于埃拉尼。意大利组合在2012年双打排名先后到达世界第一,埃拉尼首先于2012年9月10日登上第一宝座,随后文奇在2012年10月1日取代埃拉尼升至第一。埃拉尼/文奇组合自2013年4月29日排名第一。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84328.shtml report 1669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10月25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在伊斯坦布尔举行颁奖仪式,迪拜免税店向小威廉姆斯和埃拉尼/文奇颁发了单双打年终第一奖杯。迪拜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