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迪奥拉:罗本该更理智 克鲁伊夫留下巨大财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最近两场比赛的“点球风波”让本赛季发挥出色的拜仁慕尼黑显得更热闹起来。在上周末拜仁以4-1战胜美因茨的比赛中,当罗本抱着皮球站在点球点想要主罚因美因茨队员诺韦斯基禁区侵犯施魏因斯泰格而使拜仁获得的点球时,拜仁主教练佩普-瓜迪奥拉选择的点球手却是穆勒。当然穆勒也没有辜负瓜迪奥拉的期望,他操刀命中并将比分改写成了4-1。但是罗本却对这个决策显得不满,他在众目睽睽下将皮球摔在地上以发泄自己的情绪。

  而在周中拜仁5-0战胜比尔森胜利的比赛中,拜仁因罗本在禁区里受到侵犯而再次获得点球。尽管瓜迪奥拉在场边大喊让罗本主罚,尽管里贝里一再将球塞给罗本,但是荷兰人还是拒绝了这次机会。不过还好,里贝里将点球稳稳罚进。这位新科欧洲足球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罗本的确对上周末瓜迪奥拉的决定表示不满。

  而瓜迪奥拉却表示罗本知道他选择点球手的原因并称罗本应该更理智些。在接受采访时,他说道:“罗本知道我为什么在上周末选择让穆勒罚点球,而他也明白在欧冠中我为什么选的是他。但是罗本必须理智些,他现在还带有情绪。”

  此外,身为巴塞罗那前主帅的瓜迪奥拉还高度赞扬了克鲁伊夫对现代足球的贡献,并将他誉为足球发展史上最重要的人。现年43岁的瓜迪奥拉称:“克鲁伊夫对现代足球有着重要的贡献。他在球员时代就证明了他的过人能力,而在他当教练时更是证明了他同样是一位伟大的主帅。他为巴塞罗那留下了一笔巨大的财富,但是并非只有巴塞罗那享受到了这笔财富。你可以清晰地从那些曾在他手下效力并成为巨星的球员中看出这一点。克鲁伊夫仍将影响着后世。”(獭)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84821.shtml report 1470 最近两场比赛的“点球风波”让本赛季发挥出色的拜仁慕尼黑显得更热闹起来。在上周末拜仁以4-1战胜美因茨的比赛中,当罗本抱着皮球站在点球点想要主罚因美因茨队员诺韦斯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