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3国锦赛 > 2013国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国锦赛媒体见面会召开 丁俊晖和火箭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成都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4:30,2013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媒体见面会在成都怡东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二部部长王涛女士,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先生,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曹晓琼女士,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梦晖先生,成都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何涛先生,成都电视台新闻总监程柳先生以及包括丁俊晖、奥沙利文,希金斯和特鲁姆普在内的全体参赛球员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是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电视台协同世界斯诺克协会共同推出的世界顶级斯诺克赛事。今年是国锦赛第二次在有着空谷幽兰美誉的蓉城成都举行。

  据悉,本届赛事的总奖金高达625000英镑,其中冠军奖金高达125000英镑,冠军还将获得8000积分。此外,满分147滚动奖金已累计到50000英镑。国锦赛是目前中国级别最高的斯诺克赛事,在世界范围内也仅次于世锦赛,与英锦赛平级,是除英国本土之外奖金、积分最高的斯诺克锦标赛。

  媒体见面会上,世台联主席弗格森表示,“有138年历史的斯诺克运动,现在已经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职业运动,它受到了成都这座伟大而又古老的城市欢迎,这个星期,我们赛事的传奇运动员将会在这儿续写我们的历史。我仅代表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荣幸的欢迎大家参加2013年国际锦标赛。”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二部部长王涛女士在媒体见面会上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对赛事的举办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同时预祝赛事取得空前的成功!

  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何涛表示:“斯诺克已经成为了一种国际语言,人们甚至不需要翻译,就可以自由的交流,尽情的感受友谊与团结、和平与关爱等体育运动精神。这也促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决心,要让今年赛事的组织工作更上一层楼。”

  世界斯诺克协会和赛事组委会还特意邀请了两位成都球迷代表来参加媒体见面会。这两位球迷一老一小,老球迷今年73岁,名叫孙芸林,小球迷今年才七岁,名叫向子涵。会上,世台联主席弗格森代表组委会向73岁的老球迷赠送了签名书籍和“我爱斯诺克”T恤衫并且签名留念;而成都电视台新闻总监程柳则代表组委会向7岁小球迷赠送签名球、熊猫吉祥物。

  成都国锦赛的比赛将在10月27日-11月3日在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举行,今年比赛采用了新赛制,即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不再直通正赛,全部128名选手均需参加一轮资格赛,获胜的64人方可参与正赛角逐。本次赛事吸引了奥沙利文、丁俊晖、希金斯、特鲁姆普、罗伯逊和塞尔比等名将的倾力出战。

  (MY147.com 梁悦 成都现场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84902.shtml report 1169 MY147.com成都讯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4:30,2013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媒体见面会在成都怡东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