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28分力压双外援 德比战广东全华班再胜东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0月26日惠州报道)今晚,2013-201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季前赛(惠州站)进入第二比赛日,在引人关注的“东莞德比”大战中,全华班作战的广东队84-81击败拥有双外援的东莞马可波罗队,继续保持在东莞德比大战中的绝对优势。

  广东队阵中,易建联拿下28分,董瀚麟13分,朱芳雨12分,刘晓宇和周鹏都是9分。东莞队中,外援丹特-格林22分,博比-布朗18分,赵捷9分,顾全8分。

  广东队本赛季的外援尚未确定,所以这次惠州的季前赛,广东队以“全华班”作战,不过,易建联已经从美国特训过来。在昨晚的比赛中,广东队意外两分惜败于天津队,本场比赛,后卫陈 江华继续因为肠胃问题休战。由于国际澄清信未到,东莞队昨晚全华班负于了上赛季的亚军山东队,不过今晚两名外援博比-布朗和丹特-格林已经获准出场。对于近年来一直处于下风的东莞 队来说,今晚也是击败广东队的一次机会,不过,东莞队的李慕豪跟腱有反应缺阵。

  第一节,广东队用四名国手刘晓宇、王仕鹏、周鹏和易建联加上董瀚麟首发,王仕鹏开局远投三分命中,易建联勾手得分和转身跳投,广东队开局打出一个7-0。罗汉琛突破上篮成功并造成犯 规,补罚不中,东莞2-7落后。周鹏的两次得分,易建联的罚球,让广东队第一节6分30秒13-2领先。东莞队用于澍龙和孟铎换下罗汉琛和顾全。第一节结束前3分52秒,博比-布朗第一次出手 命中,7-15。布朗随后的三分球,让东莞追近到10-17。不过,显然易建联制造了极大的麻烦,第一节易建联砍下10分,广东队21-10领先,周鹏6分,王仕鹏3分,刘晓宇2分。东莞队的布朗5 分。

  第二节东莞队派上大个外援丹特-格林,国内球员是罗汉琛、何忠勉、赵捷和孙桐林,孙桐林开局摘下前场篮板补篮,罗汉琛两罚一种,15-23。广东队排出刘晓宇、朱芳雨、高尚、任骏飞和 易建联,阿联继续第一节出色手感中投命中,罗汉琛强行上篮得分,17-25,广东队叫了比赛的第一次暂停。易建联第二节结束前6分20秒被换下,广东队27-19领先,格林中投命中,21-27, 董瀚麟篮下强打得分,随后又“打三分”,第二节结束前3分52秒让广东队34-21领先。任骏飞中投,朱芳雨快攻得分,广东队38-23领先15分,董瀚麟再次内线得分,18分的落后迫使东莞队主 教练戈尔叫暂停。格林随后连续得分,帮助东莞队在第二节结束前将差距缩小到13分(29-42),董瀚麟的投篮将上半场的比分锁定为44-29,易建联14分,朱芳雨和周鹏6分,董瀚麟9分。东 莞队的格林8分,布朗和罗汉琛5分,代怀博4分。

  第三节,东莞队派上布朗和格林的双外援组合,布朗助攻格林投中三分,随后又从后场拿篮板后自己运球到前场背身进攻得分,差距缩小到了10分(34-44),东莞队随后全场紧逼后断球成功 ,罗汉琛助攻布朗上篮,东莞队将差距缩小到8分(36-44),迫使尤纳斯叫暂停。还是易建联依靠上篮和罚球,连续拿下5分,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49-39)。赵捷第三节结束前3分钟 的三分球,将东莞队的差距缩小到6分(46-52)。不过,易建联第三节结束前1分33秒扣篮,造成格林犯规,完成“打三分”,优势扩大到13分(59-46)。第三节,广东队61-48领先,易建联 拿下22分,东莞队的格林15分,布朗10分。

  第四节开局4分半,东莞队利用易建联下场休息之际,将差距缩小到9分(57-66),不过,易建联回来之后稳定了局面,易建联强行上篮,而且助攻王仕鹏上篮,第四节结束前,广东队将优势 重新扩大到14分(76-62)。尽管顾全和赵捷连续射中3个三分球,将差距缩小到5分(71-76),终场前曾经追到3分(79-82),不过最终还是在德比大战中再次饮恨。双方将在28日晚上的东莞慈善赛再次遭遇。

  四节比分:21-12、23-17、17-19、23-33(广东队在前)

  首发阵容:

  广东东莞银行:刘晓宇、王仕鹏、周鹏、易建联、董瀚麟。

  东莞马可波罗:罗汉琛、鲍比-布朗、顾全、张凯、孙桐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88742.shtml report 2989 (搜狐体育张仪10月26日惠州报道)今晚,2013-201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季前赛(惠州站)进入第二比赛日,在引人关注的“东莞德比”大战中,全华班作战的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