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宝马大师赛 > 2013宝马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MW大师赛第三轮 西班牙大炮贝略追平古瑟里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 当人们以为美国选手卢克-古瑟里会就这么大踏步冲向其职业生涯的最大一场胜利:BMW大师赛时,他却给观众们留下了悬念。“小汤姆-克鲁斯”在第三轮的最后三个洞开始出现了波动;他吞下了两个柏忌,终被西班牙大炮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追平,这确实让明天的冠军难以预料。不过却也体现了高尔夫运动的魅力,给人以不到最后一刻不见分晓的神秘感。

  卢克-古瑟里给星期六留下的经典画面无疑是在第18洞果岭:他用了挖起杆,而不是推杆,于是球爬上坡后又滚下去,最终停在了15英尺之外,吞下了柏忌。两个洞之前,他同样犯了错误。开球进入沙坑之后,他的第二杆未能上果岭;虽然第三杆的切杆是漂亮的,但是在果岭上,他却两推吞下柏忌。除此之外,美国23岁帅哥还在第12洞三杆洞开球失误,接着在果岭上错过5英尺保帕推杆。因为这三个柏忌,卢克-格思里本轮只交出72杆,他三轮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贝略并列领先。

  不过对此卢克-古瑟里依然保持着笑容,“谈到今天,的确有点沮丧。当我抓到小鸟的时候,紧接着总会出现差错。而且十分明显,第18洞我没有打出最好的球,希望明天能避免在果岭上靠近旗杆的位置切球。”谈到这里,看得出来,卢克-古瑟里在果岭上练习切杆的次数不多,可是他今天却不得不选择切杆。因为根据他的判断,如果采用推杆,小球非常有可能过洞20英尺。他很自信他的切杆能让自己更接近旗杆,非常可惜小球从坡下来之后滚得远了一点,这让他面对一个充满挑战的推杆,而他最终未能推入。

  目前世界排名第85位的卢克-古瑟里曾经在威巡赛上夺冠,可是在欧美巡回赛这样的大舞台上,还没有胜绩。他在美巡赛上的最好表现为季军——在PGA全国度假村,他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也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可是最后一轮却打出73杆,败给了同为并列领先者的迈克尔-汤普森。“我想那场赛事的许多经验可以带入本场比赛。那时我也是在星期六和星期日都处于并列领先位置。明天出发之时,我会带着那种心得,希望这次这个好的开始能成就最终的胜利。”

  明天,卢克-古瑟里将与两位西班牙选手同组出发,除了贝略,另外一位选手是康斯塔诺,后者在最后一个洞抓到了一个漂亮的6英尺小鸟,单独位于第三位,只是落后一杆而已。而事实上,三人之中,康斯塔诺略有一点“主场”优势:2006年,康斯塔诺在上海的延长赛中击败斯滕森,夺取了BMW亚洲公开赛。“的确,这让我想起了2006年赢得BMW亚洲公开赛的情景。” 康斯塔诺,“说不定明天可以历史重现。”

  法国选手格雷戈里-波尔迪今天与麦克罗伊同组,他打出67杆之后,攀升到了第四位,成绩为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贾第、保罗-卡西、克雷格-李、斯科特-杰米森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同样在明天有望冲击冠军。而夺冠热门、去年“迪拜竞赛”得主罗里-麦克罗伊看上去又再次陷入困局,在后九洞抓到4个鸟之后,却在18洞吞下双柏忌,最终跌落至并列14。

  而13位中国选手之中,表现最好的是胡牧,即便如此,在他打出75杆之后,也只是位于并列第49位。不过能够经历大赛的打磨,以及不同自然因素造成的阻碍磨砺,相信他们可以更认识到高尔夫运动,并有所收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89191.shtml report 162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6日当人们以为美国选手卢克-古瑟里会就这么大踏步冲向其职业生涯的最大一场胜利:BMW大师赛时,他却给观众们留下了悬念。“小汤姆-克鲁斯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