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范尼豌豆三弹齐发 曼联主场3-2演超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0月26日22点,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9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在两度率先丢球的情况下最后时刻完成逆转最终3-2险胜斯托克城,在近11次主场面对斯托克城时取得全胜战绩,斯托克城。开场不到4分钟,曼联队防守松懈,被克劳奇近距离捅射破门。尽管第43分钟,范佩西补射扳平,不过2分钟后阿诺托维奇精彩任意球破门再次领先。最后阶段,鲁尼和埃尔南德斯各入一球完成逆转。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98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39胜32平26负占据优势,在主场的48战中斯托克城仅有7胜战绩,而在英超赛场曼联队10战更是取得9胜1平的不败记录,斯托克城上一次力擒红魔还是在1993年9月联赛杯2-1小胜,并且斯托克城已经5轮不胜,且其中4场都未能取得进球。周中因伤缺席的范佩西此役伤愈与鲁尼在锋线搭档;克莱维利同样重返先发,另外香川真司再次亮相首发阵容;斯托克城方面卡梅隆、肖克罗斯齐齐摆脱伤病困扰披挂上阵。弗格森依然出现在现场。

  第2分钟,纳尼中路30米外劲射打飞。第3分12秒,皮特斯左路突破曼联三人防守后传中,克劳奇小禁区边缘铲射,德赫亚在门线上将球挡出,埃文斯解围不可思议踢在克劳奇脚前,克劳奇近距离右脚捅射破门,这也是“高佬”18次英超面对曼联时第2次攻破红魔城池,也就此取得新赛季首个联赛进球,斯托克城1-0领先。(进球视频第5分钟,纳尼摔倒在客队禁区内,主裁判梅森示意比赛继续。2分钟后,埃弗拉左路突破后传中,纳尼大禁区弧边缘停球后右脚射门依然打高。

  第14分钟,沃尔特斯右路头球摆渡,克劳奇再次硬吃埃文斯6米处抢射打高。4分钟后,鲁尼右侧角球开出,范佩西前点漏过,中路的埃文斯在无人干扰情况下抽射踢空错失机会。第21分钟,范佩西接埃弗拉横传球,16米处转身右脚打门射上看台。2分钟后,鲁尼30米外的远射偏出右立柱。随后,克劳奇接恩宗齐的长传球胸部传球,沃尔特斯左脚劲射被德赫亚神勇封出,沃尔特斯再射又被埃文斯用身体封堵。第28分钟,纳尼右肋32米外劲射稍偏出远角。第32分钟,沃尔特斯接阿诺托维奇的传中球抢射又被德赫亚化解。随即,鲁尼与卡里克配合后大禁区弧前劲射,贝戈维奇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39分钟,阿诺托维奇大禁区边缘的射门打高。

  第42分钟,纳尼右路传中,鲁尼小禁区边缘跃起头球攻门被贝戈维奇单手托出,今天迎来曼联第50次首发比赛的范佩西7米处左脚再射扳平比分(进球视频)。不过斯托克城很快便再次领先,琼斯大禁区前沿侵犯阿诺托维奇送出威胁区域任意球机会, 第45分钟,阿诺托维奇主罚左肋27米外任意球右脚射门打近角,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虽然德赫亚快速移动手碰到皮球,但球还是蹭横梁下沿从球门左上死角入网。(进球视频退场时,克劳奇和肖克罗斯因为与范佩西发生争执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2落后斯托克城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阿诺托维奇因受伤被威尔逊替换下场。第51分钟,鲁尼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挡偏出底线。第55分钟帕拉西奥斯在大禁区前沿剪刀脚放倒克莱维利。第58分钟,贾努扎伊将纳尼替换下场。第62分钟,爱尔兰放铲绊倒贾努扎伊吃到黄牌。2分钟后,贾努扎伊又被帕拉西奥斯铲翻造成后者染黄。随即,帕拉西奥斯放铲克莱维利再次逃过判罚。之后威尔逊和刚刚替补出场的埃尔南德斯都因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不过被小豌豆侵犯的胡特又报复性踢人动作也逃过判罚。第75分钟,埃尔南德斯大禁区左侧抽射没有踢正位置打偏。

  第76分钟,莫耶斯孤注一掷用瓦伦西亚换下了斯马林。第78分钟,范佩西右侧角球开出,鲁尼前点7米处甩头攻门回头望月,皮球划出弧线飞入球门左角,曼联队2-2追平比分。(进球视频随后,曼联队火速反超。第80分钟,埃弗拉左路甩开沃尔特斯后传中,埃尔南德斯小禁区边缘跃起头槌破门助曼联队3-2逆转领先。(进球视频第84分钟,胡特阻挡埃尔南德斯吃到黄牌。第87分钟,卡里克大禁区外射门被挡偏出底线。随即,贾努扎伊战术角球横带射门打飞。第89分钟,鲁尼本方禁区回顶门将,德赫亚将球拿到但受到冲撞,肖克罗斯将球打入曼联球门自然无效。最后阶段,瓦伦西亚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最终,曼联队主场3-2惊险逆转击败斯托克城,送给对手联赛6轮不胜以及客场3连败。(文治)

  曼联队:1-德赫亚/12-斯马林(76’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6-埃文斯、3-埃弗拉/16-卡里克、23-克莱维利(69’14-埃尔南德斯)/17-纳尼(58’44-贾努扎伊)、10-鲁尼、26-香川真司/20-范佩西

  斯托克城队:1-贝戈维奇/20-卡梅隆、17-肖克罗斯、4-胡特、3-皮特斯/8-帕拉西奥斯(70’6-惠兰)、15-恩宗齐/19-沃尔特斯、32-爱尔兰(82’16-查理-亚当)、10-阿诺托维奇(49’12-威尔逊)/25-克劳奇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89288.shtml report 5560 [相关]范佩西抢点劲射破门..|鲁尼演高难头槌回头望月..-->北京时间10月26日22点,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9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