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见天外来客 逆转绝杀王归来!他让梦剧场颤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在老特拉福德,曼联之前主场对斯托克城10连胜的记录岌岌可危。关键时刻,超级替补埃尔南德斯“强出头”顶翻陶工助红魔全取三分。巧合的是这是小豌豆加盟曼联后的第50次替补出场,而以这种身份他便为球队贡献15球(总进球52球),其中的12球是在英超赛场打进的,距离俱乐部纪录保持者索尔斯克亚还有5球差距。

  由于缺席季前热身赛,埃尔南德斯和香川真司等人被新帅莫耶斯一度归类为不熟悉的球员团队之列。以前弗格森在时,爵爷还可以用个人魅力来吸引球员为其卖命,莫耶斯显然没有这样的魔力。据墨西哥媒体报道,由于缺少比赛机会小豌豆接受墨西哥电视台采访是表示有可能离开曼联转投其他球队寻找机会。不过他的经纪人随后做出辟谣,否认小豌豆有转会的打算。

  无论消息是真是假,不过小豌豆获得出场机会少是事实,前8轮战罢他在联赛中仅是1次首发2次替补。随即《镜报》跟进报道认为埃尔南德斯将在冬窗重开后走人,搞得莫耶斯不得不出面辟谣,并允诺小豌豆在本赛季结束前将肯定会踢上很多比赛,并表示希望墨西哥人可以在自己的计划中扮演重要角色。

  与斯托克城的比赛打到第70分钟左右,埃尔南德斯替补登场。刚一上场小豌豆就用一次积极的逼抢向对方主力后卫胡特表面态度,实际上胡特摔倒后又报复性踢埃尔南德斯的动作,只是主裁判梅森此役判罚尺度松紧不定才没有追究。第78分钟,鲁尼头球吊射扳平比分,此球虽然是“范尼”组合配合打入,但在皮球飞入球门的过程中我们很容易发现埃尔南德斯已经出现在皮球飞行轨迹的路线上,可以说小豌豆在随时准备着。

  梦剧场第80分钟颤动了,而让球迷们兴奋的就是埃尔南德斯,当时埃弗拉左路传中,小豌豆用跑动晃开了身高比自己高了16厘米的胡特跃起等着皮球砸在自己头上然后飞入球网。这是埃尔南德斯本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也是7次面对斯托克城时第5次攻破对手城池。在英超赛场陶工是仅次于维冈(6球)小豌豆第二爱过招的对手,巧合的是此球也是曼联面对斯托克城时取得的第150球。当镜头摇向看台时,似乎梦剧场因为球迷的雀跃而在颤抖。

  随着埃尔南德斯在英超破了赛季球荒,曼联在联赛中进球者人数达到了5人,其中4人是来自锋线,由此可见小豌豆的位置竞争依然激烈。不过已经有英国球迷发声:莫耶斯你睁眼看看吧,这就是小豌豆的能力,希望你现在能意识到这一点。如果你想进球就应该清楚要派上埃尔南德斯,这是世界级教练的基本能力。

  赛后小豌豆罕见的站到了镜头前接受采访,“我们都知道斯托克城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但幸运的是我们顶住了并打进了第三球因而取得了胜利。当我出场的时候,教练告诉我,你要做得就是和训练场上一样的事情。埃弗拉那个球传得就是妙,这个俱乐部的精神从未丢失一直都在,每场比赛我们都是战斗到最后一分钟!”(文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7/n388991554.shtml report 3914 [相关]范佩西抢点劲射破门..|鲁尼演高难头槌回头望月..-->在老特拉福德,曼联之前主场对斯托克城10连胜的记录岌岌可危。关键时刻,超级替补埃尔南德斯“强出头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