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赞德赫亚是救星 休斯:小豌豆早该被驱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曼联队凭借“范尼豆”三大锋将的各一个入球主场逆转击败斯托克城队在近3轮比赛中抢下7分。新帅莫耶斯的换人终于让外界看到魄力,虽然还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但是能够全取三分总是件好事。莫耶斯赛后表示对球队在落后情况下的反应感到满意,斯托克城主教练马克-休斯赛后则炮轰主裁判,因为他认为埃尔南德斯在打入逆转制胜球之前就该被红牌驱逐。

  莫耶斯赛后说道:“我们有一个好的结局,上半场我们感觉不好。在最后时刻我们丢了一个球,这使得球队在半场休息时落后一球。这样的形势对球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们在周中刚刚踢了一场比赛,但是我很高兴球员们展示出了充沛的能量,我们坚持战斗到了最后。”

  “斯托克城本赛季没进多少球,但他们失球数也不多,谁都清楚面对他们想要赢球会很艰苦,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我们当然希望自己可以获胜,我也理解大家都想赢球,而且还要赢得漂亮,我想今天最后15分钟我们做到了。我想说我希望这只是许许多多逆转的开头,我宁愿最后逆转也不要输球。”

  将小将贾努扎伊派遣出场时,老特拉福德看台上响起了如雷般的欢呼声和鼓掌声,莫耶斯肯定他的表现,“他是一位很有天赋的球员,在未来他还会在更多艰苦的比赛中为曼联出场,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

  莫耶斯接着说道:“今天我们的防守不好,犯了错误,但必须要感谢门将德赫亚的表现,事实上,斯托克城原本可以在上半场打入更多的进球,但是德赫亚的出彩表现让我们保留了获胜的希望。他今天做的非常棒。”

  “有些人说我不敢做出冒险的换人调整,但今天我做到了,我是一位教练,我想赢得比赛。你会尝试通过正确的调整去影响比赛,有时候他们奏效了,有时候就没有,庆幸的是今天就起到了作用,贾努扎伊替补出场后为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他是个天赋极强的球员,他会为曼联效力很长时间。”

  “瓦伦西亚打右后卫也很棒,小豌豆替补出场就打进了制胜球,鲁尼又奉献了一个很棒的入球,他踢得真得很出彩,但我必须要把他回撤到中场,我认为他可以帮助球队送出好的传球,也可以将速度带起来。当场上有很多射手级球员时,这是非常重要的。我没想到通过角球能够破门得分,鲁尼的那个进球真是棒,还有小豌豆的进球也很关键,我必须要说我很开心我们可以在4天内拿到两场胜利。还有今天的球迷可真棒,感谢他们,我们赢得了比赛。”

  马克-休斯赛后则表示:“下半场我们是有点走神,但我认为埃尔南德斯在对胡特做出那么鲁莽的动作后不应该继续呆在球场上。犯规地点就在助攻裁判的面前,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没看到这一切。今天我们原本指定了比赛计划,只要坚持下去就可以取得成功,但必须要勇敢,我想上半场做球队得不错,创造了机会也很出彩。”不过对于休斯的说法显然不能服众,因为胡特在被侵犯后对埃尔南德斯有一个隐蔽性很强的报复性动作,而帕拉西奥斯对克莱维利的两次犯规也十分凶狠,结果主裁判梅森都高抬贵手。(文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7/n388991611.shtml report 1898 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曼联队凭借“范尼豆”三大锋将的各一个入球主场逆转击败斯托克城队在近3轮比赛中抢下7分。新帅莫耶斯的换人终于让外界看到魄力,虽然还有这样那样的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