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生米兰客战帕尔马不容有失 阿帅宣布妖星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22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作客塔尔迪尼球场挑战帕尔马

  历史战绩:米兰近6战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帕尔马共有过44次交锋,红黑军团23胜12平9负优势明显,即使在塔尔迪尼客场,AC米兰依然能以9胜6平7负的成绩占据上风。帕尔马最近一次击败AC米兰还是在2009/10赛季,此后双方6战红黑军团5胜1平完全压倒对手。

  近况:米兰触底反弹?

  两支球队的新赛季表现都不是很理想。红黑军团开局糟糕,一度在积分榜上跌至降级区附近。虽然本轮国际比赛日后AC米兰的表现有不小的起色,先是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主场力克劲敌乌迪内斯,然后又在欧冠小组赛中战平巴塞罗那,此前备受质疑的防守质量也有所提升,不过AC米兰本赛季客场不胜的魔咒仍未被打破。“我们最近在防守方面做得不错,但更重要的是球队像一个真正的整体那样运转了。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因为我们亟需拿到3分来迫近前六名。”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对阵巴塞罗那,球队表现得很好,但我们不能就此止步,明天我们要回到意甲当中,AC米兰承担不起再一次失误。”

  帕尔马本赛季起步也很糟,一度连续4轮不胜,后来虽有起色,但上轮又2-3败在升班马维罗纳脚下。当然阿莱格里仍不看小觑帕尔马:“帕尔马拥有很多高水平球员,阿毛里和卡萨诺组成的锋线极具威胁,比亚比亚尼等能给他们提供足够的支援。”不过帕尔马主帅多纳多尼更不敢看轻老东家:“怎么给米兰制造麻烦?拿出110%的努力,提高比赛强度。我们必须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都足够坚决、勇猛和稳固,减少失误。”有媒体认为周中与巴萨的苦战耗尽了米兰的精力,多纳多尼却认为:“当你能昂首挑战世界上最强的球队,肯定会带来额外的动力,心理上的刺激能减轻疲劳的影响。”

  赛前:阿帅宣布妖星复出

  两支球队都有减员,帕尔马方面加洛帕、帕瓦里尼、帕莱塔和奥卡卡因伤缺阵,AC米兰也有博内拉、帕齐尼、艾尔-沙拉维和阿比亚蒂四大伤员,梅克斯仍在坐球监,不过红黑军团的整体伤病情况已大有好转。“蒙托利沃的胫骨在对阵巴萨时被踢了一下,博内拉还要再休养一段时间,帕齐尼可以跑步了,德希利奥已经回归。阿梅利亚对阵巴萨表现很好,加布里埃尔对乌迪内斯也很出色,我稍后会决定让他们谁出场。”阿莱格里介绍说,“巴洛特利?他需要放松,并从最近的事件中学习成长。他并不是普通球员,他的水平和工资决定了他必须拿出最好的一面给球队、俱乐部和球迷。我在训练中试过尼昂、巴洛特利和罗比尼奥的三叉戟,也试过比尔萨、马特里和卡卡,当然我也可以用其他的方案。”

  另外有传言称贝卢斯科尼又打算下赛季聘请西多夫担任米兰主帅,对此阿莱格里也很淡然:“等到赛季结束后我们会评估是否达到了预期目标。关于教练的传闻总是难免,你坐在这样一个重要的位置需要有冷静的头脑和钢铁的意志。如果赛季结束后我们彼此满意,那就会继续,否则就不会。但我和主席的关系非常好,尽管有时候我们会有不同意见,不过我是主教练,战术问题由我负责。”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3):加布里埃尔;阿巴特,西尔维斯特雷,萨帕塔,康斯坦;蒙托利沃,德容,波利;比尔萨,巴洛特利,卡卡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7/n388992793.shtml report 1885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22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作客塔尔迪尼球场挑战帕尔马。历史战绩:米兰近6战不败在意甲历史上,AC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