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援失水准国脚发出强音 郜林代表中国发出怒吼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韩国首尔电 (特派记者 白云) 取得本土球员亚冠淘汰赛的第一个进球,郜林进球后疯狂庆祝,他有理由渲泄自己的情绪,为自己正名,也为中国球员正名。

  韩国媒体每天唠唠叨叨的就是恒大的外援如何如何,恒大的花费如何如何,而对于恒大的中国球员,他们不屑一顾,中韩两国国家队层面上的差距,让他们有意无视中国球员。

  米卢说首尔的气温更适合韩国球队而不适合习惯了高温的广州球队。而恒大此役外援的表现也像米卢所说的那样,只发挥出了五成水平,他们似乎都有些被冻住了。在没有更为璀璨的光芒压制之下,国内球员此役终于让人看到了他们的闪光点。

  这一晚,郜林、郑智、黄博文、孙祥、张琳芃等一干中国国脚用他们的表现证明,他们同样有能力在亚洲最强的舞台上竞争。

  在这样的高强度对抗下,中国球员们没有掉链子,他们用沉着稳定的发挥证明着存在的价值。

  在比分落后,孔卡、穆里奇先后被韩国的防线限制住的情况下,人们一度以为恒大很可能找不到攻破首尔球门的方法。但关键时刻首先站出来的是孙祥,他在第30分钟精准的角球,助攻埃尔克森完成了恒大扳平比分的一球。

  在孙祥发挥之后,郜林随后也很快被激活。下半时比赛,又是孙祥助攻到对手腹地后的传中,郜林门前机敏的抢点帮助恒大攻入了本次比赛的第二个进球。这一进球不但让恒大取得领先,也令场内4万韩国人彻底失声。

  比起进球,更令人感动的是中国球员在比赛中的精神面貌。孙祥在和曾诚冲撞受伤后,仍然忍痛坚持回到球场参与防守,带伤出场的张琳芃更是轻伤不下火线,在最后时刻一瘸一拐的顶住了来自安迪尔森的冲击。

  进球的郜林代表了中国球员发出了响亮的怒吼,黄健翔评价此球有象征意义,它象征着中国足球面对强势的韩国足球的一种不屈与奋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国家队层面的较量中,中国队也能冲着韩国队喊出憋屈已久的怒吼。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7/n388997527.shtml report 1071 信息时报韩国首尔电(特派记者白云)取得本土球员亚冠淘汰赛的第一个进球,郜林进球后疯狂庆祝,他有理由渲泄自己的情绪,为自己正名,也为中国球员正名。韩国媒体每天唠唠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