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再演关键先生 新世纪:双外援联手有威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季前赛东莞德比,笑到最后的仍是老大哥广东宏远。

  昨晚在惠州市体育馆,最多时领先19分的广东宏远末节最后时刻遭遇东莞新世纪的疯狂反扑,尤纳斯连叫两次暂停,这才帮助华南虎稳住局势,并最终以84:81惊险赢下比赛。

  今晚,如果天津输给新世纪,华南虎赢下山东就能夺冠,而如果天津战胜新世纪,华南虎则必须以16分的优势战胜山东,才能以小分优势获得最终的冠军。

  华南虎:阿联再演关键先生

  在CBA,每逢东莞德比,易建联总有不错的发挥,时至今日,他CBA单场最高分43分,就是在新世纪身上拿到。

  昨晚在季前赛再遇同城兄弟,易建联开局就显示出火热的手感,到首节结束,阿联已经里突外投拿下10分,帮助球队取得9分领先。

  除了进攻抢眼,易建联还能够积极投入防守,第三节最后4秒,新世纪控卫罗汉琛带球杀入篮下抛射出手,赶在皮球还未升上最高点,守在篮下的易建联大手一挥,将球扇在了篮板上。现场观众也为这记漂亮的封盖送上了雷鸣般的掌声。

  末节打了2分多钟,新世纪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易建联再次登场。刚出场,易建联就博得两次罚球机会,并稳稳命中。终场前57秒,又是易建联内线暴扣得手,阻止了烈豹的反扑势头。最终,易建联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其中光罚球就得到了10分(11中10)。

  “虽然宏远外援还没到位,但包括易建联在内,他们拥有6名国家队的球员,而且他们每次在面对我们时总是能量十足,今晚同样如此。”新世纪主帅戈尔赛后说道。

  新世纪:双外援联手有威力

  经过一番努力,新世纪方面终于拿到了格林和布朗的澄清信,这也让憋了一场的双外援终于有了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代表烈豹登场的机会,而且是在意义非凡的东莞德比战中。

  首节,布朗首发,命中一记两分,一记三分,拿到5分。次节,格林出场,8投4中拿到8分。双外援在单独出赛时的表现并没有太突出。

  不过,到了下半时,格林和布朗联袂出场,形势就有了很大的改观。第三节开局仅2分半钟,两人就联手拿下7分,逼迫宏远叫暂停布置。

  此后,尽管宏远加强了对两名外援的盯防,但格林和布朗还是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合力贡献了40分,差点就帮助新世纪完成了逆转好戏。

  “格林和布朗都表现得不错,而且这只是他们俩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随着像赵捷、孟铎、顾全这些国内球员越打越好,我们还能让格林和布朗打更多的位置,进行不同的阵容组合。”戈尔赛后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7/n388998934.shtml report 1119 季前赛东莞德比,笑到最后的仍是老大哥广东宏远。昨晚在惠州市体育馆,最多时领先19分的广东宏远末节最后时刻遭遇东莞新世纪的疯狂反扑,尤纳斯连叫两次暂停,这才帮助华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