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足1比0小胜主场收官 中国足坛是“南帝北丐”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 骋

  沈阳队昨天在本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凭借外援何塞的进球,1比0小胜石家庄骏豪队。赛后,主教练李金羽谈到近来球队的转让传闻时表示,“希望能够有有实力的企业接手球队,希望中国足球俱乐部‘南帝北丐’的情况能改变,北方球队期待有更多有实力的企业介入。”

  在近两轮联赛中,沈足都大比分输掉了比赛,与之前的火热连胜状态相去甚远,对此少帅李金羽表示:“因为球队没有冲超和保级的压力,为了明年的联赛,我冒险地尝试了许多改变,让一些年轻球员有上场的机会。从比赛来看,他们还是欠缺一些稳定性,还需要历练。”此役,李金羽在本场比赛中仍是派上了田依浓、杨竣捷等年轻球员。由于是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沈足球员在比赛中十分兴奋,在第15分钟便由外援何塞攻入制胜一球。然而,赛后李金羽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虽然球队赢球了,但我觉得他们没有上场踢的好,传接球有些慢,一些技战术要求都没有打出来。”赢得这场比赛后,沈足积44分稳坐中甲第6位,不过,目前有传言称将会有企业接手这支球队,对此李金羽表示:“今年俱乐部的确出现了问题,本赛季的奖金到现在也没有发,如果有一家有实力的企业接手,的确会让我对未来有一些期待。现在中国足坛有一句话是‘南帝北丐’,北方的不少俱乐部一直都在扮演着不稳定、资金不到位的角色,而像恒大、贵州这些南方的俱乐部则非常稳定。不过中国足球的确需要东北力量,需要沈阳足球的崛起,这座城市需要有一支属于我们自己的球队。”

  另外,中甲排名第一的河南建业昨天在主场2比1力克天津松江队,提前一轮成功重返下赛季的中超联赛。而哈尔滨毅腾输球之后和广东日之泉均积57分并列积分榜第二位,他们将在下轮比赛中争夺第二个冲超的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7/n389000323.shtml report 1129 沈阳队昨天在本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凭借外援何塞的进球,1比0小胜石家庄骏豪队。赛后,主教练李金羽谈到近来球队的转让传闻时表示,“希望能够有有实力的企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