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距总决赛还差一胜 身体心理没赛季末感觉

来源:搜狐体育

  罗杰•费德勒周六坦言他的比赛感觉将在ATP世界巡回赛赛季末的最后八天很棒地全部找回。

  “这正是找回全部感觉的时机,因为我希望今年能强势收官,”费德勒说道,他距离连续12年入围巴莱克ATP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仅差一场胜利。

  费德勒现居阿联酋航空ATP进军伦敦排行第七位,周日将是他第十次打瑞士巴塞尔室内赛决赛。

  谈到周六晚上以6比3,6比7(3)和7比5艰难战胜波斯皮希尔,费德勒说,“我的专注力比此前好了很多。[对阵波斯皮希尔]是另一种类型的比赛。他的发球强劲,利用发球,打得很有侵略性。今晚的比赛是更典型的室内比赛。

  “眼下赢得任何比赛都是好的。情况不像以前那些年我打了很多的赛事。我并没有在身体上和心理上有赛季末的感觉,因为我在美网之后有过四周的休息。“

  这位32岁的老将也坦承主场的球迷在三盘大战的半决赛给予他很大的支持。”比赛相当接近,每分都至关重要。能在这样的氛围下打球实在是太好了。“

  费德勒将在周日的决赛面对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像是去年巴塞尔决赛的重演。

  德尔波特罗意识到费德勒将为复仇而战。”我们是杀到最后的种子选手。他有可能复仇。与他交手的机会对我而言总是一种荣誉,能与这项运动史上最伟大的选手交手。我将享受决赛。“

  费德勒以13胜4负领先两人的FedEx ATP的交锋纪录,但是德尔波特罗赢得了最近两场交手。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7/n389002773.shtml report 680 罗杰•费德勒周六坦言他的比赛感觉将在ATP世界巡回赛赛季末的最后八天很棒地全部找回。“这正是找回全部感觉的时机,因为我希望今年能强势收官,”费德勒说道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