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店老板看恒大不做生意 亚冠星级待遇超奥运会

来源:重庆晚报
第1页 :放虎归山未能锁定大势

  亚冠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憾平首尔

  昨晚在韩国首尔结束的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埃尔克森和郜林完成了反超,虽然首尔队在比赛最后阶段疯狂反扑并由中锋德扬在第83分钟将比分扳成2比2。恒大最后时刻失球而让胜利溜走,无疑是本场比赛的一大遗憾,好在手握两个客场进球,恒大在83%胜率的主场,捧起亚冠奖杯的几率非常大。

  “广州恒大与首尔FC的这场亚冠决赛究竟有多火?说得夸张一点———昨夜只有一个话题:亚冠决赛。媒体倾力报道,球迷倾情关注,甚至很多非球迷也将目光放在了这场比赛上。在重庆本地,除了铁杆足球迷苦守电视机外,不少从不看球的“球盲”也谈论着恒大。

  中韩媒体全力关注

  瞬间成为网络热词

  重庆球迷更凑热闹

  昨晚,

  你亚冠了吗?

  优势

  两个客场进球是好结果

  主场龙何须惧怕客场虫

  虽然被对手2比2顽强逼平,但两粒客场进球令恒大占据优势。那么恒大捧起亚冠的几率有多大呢?著名足球评论人黄健翔表示至少有70%,“回到主场我们踢0比0、1比1都会是冠军,以里皮的经验,打法肯定会和今天不同。2比2是很理想的结果,拿冠军的把握可以说已经大于7成!”

  如果用数据说话,恒大的胜算也相当大,他们的亚冠主场胜率达到了惊人83%,5胜1平保持不败,且在打进16球的情况下1球未丢,而首尔FC的客场战绩1胜4平1负,胜率不足两成,这样的对比相当有冲击力,主场龙对客场虫,11月9日的次回合,恒大非常有希望站上亚洲之巅。

  遗憾

  放虎归山未能锁定大势

  里皮遗憾未能把握机会

  虽然胜势掌握在恒大身上,但他们现在的局面远不如前几轮淘汰赛,比如半决赛中,同是先客后主,他们带着4比1的领先回到主场,而这一次,他们的优势仅是客场进球,这个美中不足也是全队的共同遗憾。银狐里皮在赛后就表示:“我们创造出很多机会,但很遗憾我们没有像往常一样把握住那么多。”功臣郜林对于球队没能获胜也惋惜道:“进球期待已久,但很遗憾没有在客场带走3分。”这也是队长郑智的心情:“很多队员第一次参加决赛,心理上有压力。比赛中,我们整体打得不错,就是遗憾领先又被对手扳平了。”

  首尔的上岩世界杯球场一直是中国球队难以攻克的高地,无论是世界杯和东亚杯上的国足还是亚冠赛场的鲁能、国安、舜天和绿城,都还没在这里取得过胜利,如今,即使里皮挂帅的中超巨无霸也没能征服这块场地,恒大近四次交手韩国球队不胜的纪录还在延续。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7/n389003275.shtml report 8033 放虎归山未能锁定大势亚冠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憾平首尔昨晚在韩国首尔结束的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埃尔克森和郜林完成了反超,虽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