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武林大会论剑 武术家挑战8国顶级拳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女拳手助阵发布会。 唐小晴 摄
美女拳手助阵发布会。 唐小晴 摄

美女拳手助阵发布会。 唐小晴 摄
李小龙武术精神传承人彭小龙发言。 唐小晴 摄

  中新网长沙10月27日电(记者 唐小晴)今年是“功夫之王”李小龙逝世40周年。以“致敬李小龙、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MBI2013星功夫世界拳王盛典”27日在长沙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宣布,12月14日,“MBI2013星功夫世界拳王”将在长沙举行。届时,由李小龙武术精神传承人彭小龙挂帅的中国武术家,将挑战5大洲8国顶级拳王,一场武术搏击运动的“世博会”一触即发。

  在此次世界拳王盛典中,由彭小龙率领的8位中国功夫高手,将逐一对决日本、美国、菲律宾、泰国、巴西、俄罗斯等世界各国顶级拳王,向一代武术宗师李小龙致敬。

  据了解,与李小龙仅一字之差的彭小龙出身贫寒,13岁背井离乡闯荡天下,他凭着幼时从李小龙身上看到的不屈不挠精神,历经千辛万苦和,终于在2001年获得世界泰王杯65公斤级冠军。

  据主办方表示,极有希望成为李小龙式多才多艺“功夫明星”的彭小龙,之所以在退出拳坛十余年后以近40“高龄”选择复出,是为了传承和发扬李小龙的武术精神,力争让中国有更多的武术家能走向国际。

  彭小龙称,此次拳赛意义重大,他希望每位拳手的功夫精神能激励每一个人,用这样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去发展事业和追求梦想,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湖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周光正说,这次拳王大赛将为推动湖南武术搏击发挥积极作用,可加速湖南省体育事业的和体育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2013世界拳王盛典除了由彭小龙挂帅的中国武者与5大洲8国顶级拳王对抗外,还有中国特警对阵外国拳王,以及“中国第一美女拳王”和巴西女拳王上演女子武术搏击世界巅峰对决等10大经典赛事。

  作者:唐小晴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0-27/5428973.shtml report 1663 美女拳手助阵发布会。唐小晴摄李小龙武术精神传承人彭小龙发言。唐小晴摄中新网长沙10月27日电(记者唐小晴)今年是“功夫之王”李小龙逝世40周年。以“致敬李小龙、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世界武林大会”将论剑 武术家挑战8国顶级拳王(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