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昌佑问鼎亚太业余锦标赛 明年直通美国大师赛

来源:搜狐体育
 韩国高尔夫球员李昌佑夺冠


    搜狐体育讯 [2013年10月27日: 中国龙口] 韩国高尔夫球员、年仅19岁的李昌佑(Lee Chang-woo)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的281杆,夺得第五届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获得资格参加明年美国大师赛,他是继韩昌丸(Han Chang-won) 之后第二位以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身份参加美国大师赛的韩国球员。

  日本球员长谷川翔平(Shohei Hasegawa)于比赛最后一日共抓3个小鸟,同时在6号、8号和10号洞吞下帕忌,造出标准杆的成绩,总杆数284杆以3杆之差,屈居亚军,同样获得参加英国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的资格。

  另一日本球手小西健太(Kenta Konishi)今天后劲凌厉,打出低标准杆1杆70杆的成绩,最后凭借285杆的总成绩获得本届比赛的第三名。澳大利亚球手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今天表现出色,在12号、13号及14号洞成功连抓3个小鸟,前后共打出6个小鸟,造出今天最低杆数,低标准杆3杆的68杆,最后以总杆数287杆与在首洞打出老鹰的韩国球手李首民(Lee Soo-min)及中国球手窦泽成并列第4位。

  李昌佑是第三次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今天表现稍显紧张。在1号和6号洞成功抓鸟后,随即在2号和7号洞吞下柏忌。进入后9洞的李昌佑表现平稳,在12号洞抓鸟成功,然后又在15号洞再下一城,来到18号四杆洞时,由于开球时未能好好发挥,吞下柏忌。

  李昌佑表示对自己赢得冠军感到兴奋,并很期待明年出战美国大师赛, 他表示:「每个职业或业余球员都希望有机会参加美国大师赛,这是梦寐以求的事,还有参加英国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这个难得机会,我从未试过感到这么兴奋。我现在还未相信能够参加美国大师赛的事实,或许明天吧。」他续说:「在首两轮我的挥杆十分流畅,即使在近距离击球未能发挥水平,也能得到好分数。在最后两轮的比赛,我挥杆的表现未如理想,但在推杆、近距离击球及铁杆击球都能够好好掌握,一切都变得很顺利。」

  由第二轮开始领先的他表示:「自第三轮比赛开始,我一直都有留意积分牌。我比赛时十分紧张,我尽量令自己冷静下来。17号洞之后,我已知道我会夺冠。」

  至于位列第2的长谷川翔平在最后一洞成功抓鸟,他说︰「我十分高兴能在18号洞打出小鸟,不过今天推杆的表现仍未如理想,让我错失了很多机会。」

  对明年比赛充满憧憬的他说︰「在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之前,我参加了两个职业赛事,在这3场比赛中吸取了很多经验并成长了不少。若明年有机会再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的话,我希望能够胜出这场比赛。」

  中国高球新星窦泽成今天表现平平,只成功抓到两个小鸟及吞下6个柏忌,今天以高标准杆4杆75杆完成赛事,并列第4位。至于去年的冠军关天朗今天没有抓鸟成功,同时吞下两个柏忌,今天以高标准杆两杆75杆完成,总成绩289杆,高标准杆5杆,与中华台北球员潘政琮、澳大利亚球手雷迪﹒瓦特(Brady Watt)及日本球手小浦和也(Kazuya Koura)并列第8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7/n389007568.shtml report 1918  韩国高尔夫球员李昌佑夺冠  搜狐体育讯[2013年10月27日:中国龙口]韩国高尔夫球员、年仅19岁的李昌佑(LeeChang-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